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缺愛滋病 & 不要摸鼻子

[複製連結] 查看: 379|回覆: 1|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4 20: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只缺愛滋病
護理課上到一半,護理老師突然發了一份性病的健康教育講義,大家誰也沒當一回事,當計紙的當計算紙,包便當的包便當。直到護理老師上最後一堂課時,才宣布一件青天霹靂的大消息:「期末考的考題有百分之九十出自她上回上課所發的那份性病的講義中。」「啊!啊啊!啊啊啊!」教室裡哀鴻遍野,尖叫聲此起彼落,因此教室裡便出現了以下的對話。甲:「糟了,糟了!我的愛滋病到哪去了?」 乙:「蛤?什麼,你的梅毒包便當了!」「哇哈哈!」一名同學在翻箱倒櫃後,找出了他支離破碎的講義,興奮的大叫:「我出運了,我有淋病了!」甲:「喂,你們有沒有有愛滋病?所有的性病我都有了,就只缺愛滋病!」 丙:「安啦!安啦!愛滋病我有啦!」





不要摸鼻子
有一個富翁到寵笏店買了一隻很昂貴很可愛的小狗,寵物店老闆交待富翁千萬別摸小狗的鼻子,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

經過一個多月富翁無聊閒閒沒事做,很好奇為何不能摸小狗的鼻子,我就不信摸鼻子會有什麼後果,於是翁就摸了小狗的鼻子。

此時小狗露出睜眝的表情對著富翁吠了兩聲並向富翁追了起來,富翁見狀狂奔,跑啊跑啊跑到了一條死巷子走投無路。富翁就說了:
算了我也沒路可逃了,你要咬我要吃我隨你吧!

這時小狗把前腿伸向富翁的臉把富翁嚇得屁滾尿流,結果小狗摸了一下富翁的鼻子說:
現在抓到你了,換你當鬼來抓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mac7777 + 1
夢幻 + 1 + 1 非常讚
origamy123 + 1 + 1 讚一個!
kimeko1102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allen0a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朱寶華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8-4 21:24
嗯= =...我沒開冷氣剛好降暑
~~~感謝X)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3 收起 理由
nono37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