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亞錦男籃/兩戰輸181分 馬來西亞為隊友而戰贏回尊重

[複製連結] 查看: 8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3 08: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8月2日 下午5:32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一周前才剛面對隊友黃傑基猝死球場的傷痛,但馬來西亞國家代表隊,仍在亞錦賽前兩天賽程,奮力迎戰亞洲男籃兩大強權伊朗和中國,雖然兩戰合記輸了181分,但這支馬來西亞國家隊卻已贏得了球迷和對手的尊重。

「For Jacky!」在1日與伊朗隊的比賽前,馬來西亞全隊圍成一圈,為的就是希望能打一場好球給在天上的隊友黃傑基看看,雖然這樣的打氣方式,並不能扭轉馬來西亞與伊朗的實力差距,但面對強敵不放棄的精神,仍博得場邊球迷和對手的尊重。

2日馬來西亞隊再度碰上亞錦賽衛冕軍中國隊,雖然難逃慘敗命運,最終仍以22比113、91分差敗給中國隊,但這支一度想放棄比賽最終卻為了隊友挺過來的球隊,仍沒有流露出悔恨的表情,這樣的舉動也得到了中國隊教頭楊納基斯(Panagiotis Giannakis)的讚賞。

「我們每一個球員都給予對手最高的敬意,這是個長期的賽事,我們必須確保我們每個球員都能在上場時,繳出最亮眼的表現。」楊納基斯賽後如此說道。

馬來西亞領隊保羅(Paul Advincula)也表示,「這對我們隊上的年輕球員來說是場很棒的比賽,也謝謝中國隊給我們機會,讓球員能夠面對這些中國最棒的球員。」

而這次代替黃傑基披上14號戰袍的麥洛成,在第一場輸給伊朗隊的比賽後,所說的一句話,已經代表了馬來西亞全隊球員的心聲,「我們想要為他(黃傑基)打一場好球,對於這樣的比分差距我們感到很抱歉。」

雖然馬來西亞在亞錦賽預賽前兩戰輸了對手181分,但他們為隊友而戰、永不放棄的精神,已經贏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