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修杰楷搶朋友妻 下跪向柯佳嬿求愛

[複製連結] 查看: 15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30 16: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30日 上午12:20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修杰楷竟向好友坤達的女友柯佳嬿表愛意,大膽搶朋友妻!其實昨(29日)兩人為情人節活動站台,修杰楷和柯佳嬿先是跳段探戈,接下來修杰楷忽然下跪向柯佳嬿求愛,兩人尷尬神情全寫在臉上,修杰楷解釋說:「其實好像人生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公開下跪,平常都在家跪算盤。」被問到怎麼對女友王思平及好友坤達無法交待?修杰楷笑說:「等下回去拍戲,應該還好。」
修杰楷和坤達是好朋友,在活動上公然向好友的女友求愛,讓他好緊張,不過他緊張的原因並不是「朋友妻不可戲」,而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下跪,「第一次不是在拍戲現場跟女生下跪,剛剛莫名緊張,其實也不是多嚴重,人生中都有過,我剛看到那麼多人,所以很緊張。」而修杰楷在下跪時,緊張神情連柯佳嬿都感覺得出來,她笑說:「原本以為都認識會比較輕鬆,沒想到在下跪那一刻看到他直冒汗。」
第一次非因戲下跪求愛就獻給柯佳嬿,修杰楷自我調侃說,等著跪算盤,但接下來又笑說:「現在誰家還有算盤。」柯佳嬿一付看好戲的表情,馬上接著說:「我家有借你。」感情分別相當穩定的兩人對於情人節不會特別重視,強調只要每天能給驚喜,天天都是情人節。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