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Chromecast讓你輕鬆看大螢幕

[複製連結] 查看: 2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5 09: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2013年7月25日 上午7:06

新頭殼newtalk 2013.07.25 鄭凱榕/綜合報導

Google全新力作,推出Chromecast電視棒,提供行動裝置到大尺寸電視的影音串流體驗,讓你告別小螢幕低頭族,輕鬆坐在沙發前享受最喜愛的線上娛樂。而且很平價,只要美金35元。

「你所愛的一切,現在在您的電視上。」Chromecast提供使用者輕鬆簡單的使用經驗。只要將長得很像USB的Chromecast插到任何高畫質的電視,並將它連接到Wi-Fi,然後按下一個按鈕,連接使用者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本電腦到電視,就可以將行動裝置所開啟的YouTube、Netflix、Pandora或透過瀏覽器開啟的照片、Web App等串連播放到電視螢幕上。

即便已經連接了電視,使用者依然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手機,哪怕手機進入休眠模式,都可以繼續播放影音。透過手機等行動裝飾的介面,就可以對電視進行「暫停」或「播放」的操作,還可以調節電視的音量大小。很明顯,行動裝置就是你的搖控器。

Chromecast實際售價將是美金35元(約合新台幣1,046元),並將贈送3個月的Netflix訂閱服務。即日起將於北美市場開放銷售,接下來也會在特定國家地區推出。

影片1說明:Chromecast:更多的樂趣。影片來源:「Google Chrome」頻道,標準YouTube授權。
影片2說明:Chromecast開箱紀錄。影片來源:「AndroidCentral」頻道,標準YouTube授權。

[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newtalk.tw/news/2013/07/25/38521.html]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