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中華職棒/潘威倫破紀錄109勝 老搭檔高志綱的傑作

[複製連結] 查看: 17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1 07: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20日 下午10:41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在老搭檔高志綱2分砲助威下,「嘟嘟」潘威倫終於拿到生涯第109勝,成為中華職棒生涯勝場紀錄保持人,超越前興農牛隊洋投勇壯。統一獅隊以6比3擊敗義大犀牛隊,高志綱獲選單場MVP,犀牛先發投手陽建福吞下本季第3敗。

這場「嘟福對決」未演先轟動,除了要看潘威倫能否挑戰紀錄,這一戰也是獅隊的「復古祭」,教練、球員穿上職棒元年復刻板球衣,台南棒球場也展示了獅隊過去的許多珍貴照片,彷彿走進時光隧道。

兩位先發投手賽前都處於連敗中。1局上,犀牛兩出局後,高國輝、林益全連續兩支安打,打下1分,但獅隊立刻在1局下追平,2局下再添1分,取得領先。

到了第4局,潘威倫上半局掉2分,獅隊下半局就討回來,不同的是,而且還多要了點利息,高志綱敲出本季首轟2分砲,以4比3超前,接下來潘武雄的適時安打,追加保險分。

獅隊這一戰安排郭俊佑打第4棒,7局下展現了「四番」應有的威力,擊出陽春全壘打,個人本季第8號,獅隊取得6比3領先。

潘威倫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獲得本季第3勝,經過4次挑戰失利、吞敗後,終於拿到生涯第109勝。現役勝投第2多的,正是此役敗投陽建福(75勝),投3又1/3局,被敲11支安打、失5分,吞下3連敗。

這是「嘟福」生涯第12場對決,潘威倫獲得7勝4敗領先優勢,陽建福則是5勝4敗。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