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萬眾齊吼 中華克韓奪亞軍

[複製連結] 查看: 12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6 08: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及人╱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7月15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黃及人╱新北報導】
近萬名球迷昨把新莊體育館擠得水洩不通,成為中華隊在瓊斯盃以73比60輕取韓國的贏球關鍵之一,中華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滿場球迷給的震撼夠大,更給大家力量,才能打出如此漂亮一役。
球迷確實給韓國隊很大壓力,從賽前介紹球員出場,每個韓國球員都遭到高分貝噓聲伺候。中華隊出場時,卻成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與掌聲,氣勢隨即倒向中華隊,一開賽就靠戴維斯獨拿12分,打出20比4猛攻。
下半場,韓國一度追到只差7分,可是末節卻輪到「少俠」田壘發威,他單節包辦13分。不過真正讓韓國放棄反撲的是在最後5分16秒,李學林高吊給戴維斯完成空中第一時間扣籃,當時差距已有18分之多。
許晉哲強調,今年瓊斯盃雖拿亞軍,可是從比賽內容來看,仍有不滿意的地方,未來兩周會努力調整,中華隊預計休到後天上午展開第2階段訓練,但許總還在考慮是否多放1天假,答案今天見曉。
可以輕取強敵韓國13分之多,許晉哲表示,戴維斯和田壘表現有目共睹,先前遭遇中東長人,戴維斯明顯不適應,近日頻跟助理教練麥班達溝通改進,如今漸有成效,田壘則是有效改善失誤過多毛病。
戴維斯拿26分、17籃板雙十演出,他笑著說:「直到今天,我才首次感受到中華遭遇韓國,全場觀眾如此明顯的對決感,真的很開心可以代表中華隊出賽,能拿亞軍,仍靠教練團與球員一起努力。」
雖拿全隊次高21分,且是本屆瓊斯盃個人新高,田壘仍強調自己「卡卡」的,帶著肩膀與腳踝傷勢上場,卻有如此表現,田壘說:「大概悶很久,今天才會手感變好,當然也靠團隊,最後我想說,亞錦賽加油!」
今年瓊斯盃名次依序是:伊朗(7勝)、中華(5勝2敗)、韓國(5勝2敗)、美國(4勝3敗)、埃及(4勝3敗)、約旦(2勝5敗)、日本(1勝6敗)、光華(7敗)。
最佳五人為劉錚(光華)、加馬勒(埃及)、林志傑(中華)、馬瑞(埃及)、哈達迪(伊朗),MVP頭銜也被哈達迪帶走。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