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瘋電影/男女關係之密語 代理孕母的心酸

[複製連結] 查看: 34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8 09: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7月8日 上午8:04.
....文/賴賴

劇情簡介

愛不愛沒關係,性不性有關係,由孕生情的閨中蜜語,聚焦殘酷的現代話題。

一對異地分居的夫婦,兩人事業有成卻苦於膝下無子。 在好友建議下,他們決定尋求代理孕母,並選定一位溫柔善良的女孩為他們完成心願。

有了夫婦倆悉心的照料,她成功受孕,誕下一子;於此同時,身為記者的女主 人因公前往地震災區採訪並收養了一名災區孤兒。

隨著兩個小生命的命運發生改變,相關的三個人的內心情感也在悄悄變化…。(聯影提供)

瘋言瘋語:

原來是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整體是流暢的,故事也不錯看,秦嵐很漂亮,結構也很完整沒有冷場,小成本的小品之作,就是一個故事,感覺就是親情這東西很微妙,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儘管是自己生的,也不見得個個親,其實這其中最大的因素還是來自於性格。

不過相信大陸有許多代理孕母,而這些有錢人大概就是認為錢能解決就讓錢解決,如果真的是無法生育尋求協助,那就另當別論,不過目前國內並無開放此管道,而且代理孕母本身的人權問題,在沒有法律保護下,其實雙方都承擔相當大的風險。

為了孩子,最後離婚,這些都是性格使然,只不過生活順遂沒有發生問題,一旦有狀況性格便會造就命運,離婚也就是遲早的事情而已。

片  名:男女關係之密語

英文名稱:Be a Mother

上映日期:2013-07-05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37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俞鐘

演  員:方中信、汪裴、秦嵐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