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潔西卡艾芭秀「辣」肉 首度獻「聲」裝醜使壞

[複製連結] 查看: 1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4 18: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3日 下午9:21.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已為人母的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身材依舊火辣,近日登上8月號時尚雜誌法國版封面的她,在網路上率先公布「辣」肉照。潔西卡艾芭穿著黑色貼身的小可愛,大方露出小蠻腰,完全沒贅肉,好身材一覽無遺。

自從2個女兒出生後,有子萬事足的潔西卡艾芭,一直以家庭為重,首度接下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Escape from Planet Earth)的配音,也是為了女兒,她表示自己在收到劇本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可以帶已經五歲大的女兒去看自己配音的動畫,因此她立刻就答應,並開始進行特訓計劃,利用跟寶貝女兒們說床邊故事,來做聲音表情的練習。

在大銀幕前一向保持性感、陽光形象的潔西卡艾芭更是打破慣例,第一次在電影中飾演一個為愛瘋狂的超級大反派女艦長「莉娜」,演出電影《驚奇4超人》後,一直給人正面形象的她笑說:「我非常少接觸到反派的角色,所以我超興奮,最棒的是,我可以在錄音室裡做很多很誇張,甚至很醜的表情,因為導演並不會介意我的臉部表情有多瘋狂可怕!而且反派人物演起來真的很有趣,我常常要很誇張地大吼大叫,真的很痛快!」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