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MLB/王建民願留藍鳥3A 教頭盼他別走

[複製連結] 查看: 12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3 20: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3日 上午11:46.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王建民被指定讓渡,經紀人張嘉元透露,建仔會留在藍鳥3A,等待機會。藍鳥隊教頭John Gibbons也希望建仔留下來。

「王建民是個貨真價實的職棒球員,我們希望他留下來,」Gibbons說,「他可以留在藍鳥隊3A,等待重返大聯盟的機會。他也可以選擇成為自由球員,但我希望他留下來。」

「我陷入低潮,要想辦法把它拉起來。小聯盟就去啊,不可能這樣放棄。」王建民賽後說。本季王建民在藍鳥隊先發5場,前3場球隊都能獲勝,建仔防禦率一度只有2.61,但最近兩戰,王建民加起來只投3又1/3局,共失13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飆高到7.13。

藍鳥隊決定拉Todd Redmond上來,去投美國時間7日對雙城之戰,這將使Redmond成為藍鳥隊本季動用的第13名先發投手,可見這支球隊的先發輪值表相當不穩定。由於Brandon Morrow、J.A. Happ還得再等一段時間,才能歸隊,藍鳥隊先發戰力仍有待補強。

大聯盟官網報導,藍鳥隊考慮從2A叫上Marcus Stroman,這位小聯盟投手是藍鳥隊排名第4的潛力新秀,最近一次出賽,投6又2/3局送出13次三振。

不過,藍鳥隊上次從2A叫投手上來,結果並不好,Sean Nolin只投1又1/3局就掉6分,也許會影響藍鳥隊對Stroman的調度。

藍鳥隊除了欠缺先發投手外,野手也有傷兵,建仔被打爆的這一戰,就有Edwin Encarnacion、Adam Lind、J.P. Arencibia高掛免戰牌,他們3人都被放在每日觀察名單。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