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蘋果電視加入電影和運動節目

[複製連結] 查看: 19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0 16: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6月20日 上午11:20.
....(中央社台北20日電)蘋果公司的蘋果電視(Apple TV)將加入時代華納公司的HBO和迪士尼公司的ESPN網的運動、電影和其他節目。這也是自蘋果電視2007年首次推出以來最大的節目擴張行動。

這些節目包括「體育中心」(SportsCenter)、「週一晚足球」(Monday Night Football)、「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和「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蘋果公司(Apple Inc.)今天在聲明中說,已經訂閱ESPN和HBO的有線電視用戶,從今天起,將可透過蘋果電視看到這些節目。

蘋果電視已有包括Netflix Inc.和Hulu Plus的節目,加入HBO和ESPN後將有助於製造iPhone的蘋果公司加強機上盒的銷售。這項銷售已受到來自Roku Inc.的裝置和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的Xbox的激烈競爭。

一直在增加製作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內容的時代華納公司(Time Warner Inc.)和迪士尼公司(WaltDisney Co.),現在又獲得向觀眾播送節目的管道。現在的觀眾已轉向隨選收視,對於按預定時間播出的節目越來越少看。

紐約特爾西顧問集團(Telsey Advisory Group)分析師布萊爾(Jaison Blair)說:「此舉顯示這項產業的趨勢。消費者將越來越要求可以在所有裝置上收視節目。」(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