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周杰倫扮仕紳

[複製連結] 查看: 14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9 09: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林思吟╱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19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林思吟╱台北報導】
睽違6年,周杰倫再度推出自導自演電影《天台》,他大膽啟用素人女主角李心艾,並融入歌舞、武打、懷舊等自己喜歡的元素,打造出十足周式風格電影。新片將於7月11日上映,他最近勤快跑宣傳,努力催票,被問到是否在意票房?周杰倫只說:「我希望超越自己,超越第一部的成績,就心滿意足了。」
■自認不好搞 一切自己來
周杰倫從幕前一路忙到幕後,一手包辦導演、編劇、演出、武術設計和剪輯、配樂等,他自認不好搞,「靈感常常倏忽即逝,只好先自己動手。」去年底才推新專輯,緊接著又有電影上映,周杰倫創意文思泉湧,他透露,對影像作品向來得失心較重,就連專輯MV也不例外,剛放上YouTube網站時,他還會偷偷上去看大家的評論,「因為我對自己的音樂太有信心了,不用擔心太多。」周杰倫9月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顯見他的自信並非空穴來風。
■態度自信 表情到位
他的自信,同樣表現在時尚態度裡,周杰倫從不跟隨流行腳步,自認穿什麼都帥,對服裝百無禁忌。先前曾在專輯造型中挑戰蕾絲上衣,驚豔眾人,他笑稱:「其實裙裝、Legging我都能接受,感覺對了最重要!」這次他穿上CLUB DESIGNER引進的Raf Simons、Alexander McQueen男裝,腳踩TOD,S皮靴,扮起時尚仕紳,表情、動作十分到位。穿什麼都不怕的周杰倫,笑說:「只怕拍照角度不對,拍出根本不存在的雙下巴。」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