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MUSIC:六月娛樂最前線

[複製連結] 查看: 1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4 15: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採訪資訊:責任編輯/江文萱 責任美編/洗鈺慈 | Taipei Walker – 2013年6月14日 下午1:15



  




(CHINESE ALBUM中文專輯)
發行資訊:熱賣中 相信音樂
專輯名稱:「親愛的路人」
歌手:劉若英
專輯同名主打「親愛的路人」是「那些年」作曲者木村充利的最新作品,詞神林夕獻出號稱他近年來最深刻的歌詞,1首歌道盡千帆過盡的愛情。無論是哪種感情狀態,所經歷過的一切都將是過程,唯有珍惜當下,每個人都有機會得到永恆的幸福、遇到對的人。
(CHINESE ALBUM中文專輯)
發行資訊:熱賣中 索尼音樂
專輯名稱:「純屬意外」
歌手:戴佩妮
專輯呈現出不同於一般流行歌曲以歌聲為主、伴奏服務歌聲的模式,戴佩妮把歌聲也當作是樂器之一,歌聲與樂器演奏都有各自獨立的生命,整體音樂性非常豐富。
EDITOR TIME:專輯中的11首歌曲,都是Penny在發行上一張專輯後的創作,闡述生活中種種「純屬意外」的遭遇和心情。
(CHINESE ALBUM中文專輯)
發行資訊:熱賣中 福茂音樂
專輯名稱:「關不掉的月光」
歌手:庾澄慶
這張專輯除了跨越了發片實體專輯的傳統,搶先曝光發表專輯中的2首單曲,還邀請多位新銳好手「旺福」小民、馬念先、徐若瑄等一同參與創作,更請來小S和他對唱。
EDITOR TIME:升格哈老闆的首張作品,新鮮有趣是首要目標,因此在這次專輯的造型上有了許多讓人眼睛一亮的突破。
(ENGLISH ALBUM英文專輯)
發行資訊:熱賣中 環球音樂
專輯名稱:「The Great Gatsby(Deluxe Edition)」
歌手:電影原聲帶
由Jay-Z擔任原聲帶執行製作,天后Beyoncé與嘻哈組合OutKast成員André 3000連袂翻唱Amy Winehouse的暢銷曲「Back To Black」,為此曲妝點嘻哈電音風情。
EDITOR TIME:透過嘻哈、傳統爵士與當代音樂結構之間的融合,將費茲傑羅小說的爵士感覺轉化成等同於這個世代的音樂。
(ENGLISH ALBUM英文專輯)
發行資訊:熱賣中 索尼音樂
專輯名稱:「Daft Punk」
歌手:Random Access Memories
製作籌備耗時5年、錄音工程橫跨美國洛杉磯、紐約及法國巴黎等地,收錄首支Pharrell Williams獻聲、Chic樂團首腦兼吉他手Nile Rodgers演奏之英法冠軍曲「Get Lucky」。
EDITOR TIME:復古潮流雙人DJ天團,2013年萬眾矚目第4張回歸鉅作,重新定義當代電子流行樂,傻瓜龐克最佳專輯。
(ENGLISH ALBUM英文專輯)
發行資訊:熱賣中 華納音樂
專輯名稱:「BANKRUPT!」
歌手:PHOENIX
專輯名稱「BANKRUPT!」,闡述在人生旅途中會遭遇到的許多困境,沒有人是一帆風順,Phoenix要藉由「Bankrupt!」提供1個讓所有歌迷正向思考面的宣洩管道。
EDITOR TIME:睽違4年Phoenix請到Cassius雙人組中的Philippe Zdar再度合作,讓新碟呈現更多樣的豐富舞韻。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