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聽說桐島退社了》漾青春 《藝伎》小蘿莉變跟蹤狂

[複製連結] 查看: 44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4 09: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6月14日 上午3:56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藝伎回憶錄》裡飾演章子怡小時候的日本童星大後壽壽花,當年的小蘿莉搖身一變成情竇初開的高校生,在新片《聽說桐島退社了》暗戀東出昌大飾演的校草級人物,不惜化身跟蹤狂,每天假裝到校園屋頂練習樂器,只為偷看心上人的一舉一動。

《聽說桐島退社了》改編自同名小說,是本年度最具代表作的日本電影,不僅獲獎連連,也引起觀眾極大迴響,年初在金馬奇幻影展上映時,造成搶票秒殺一票難求,口碑持續延燒,獲知名影評人膝關節評選為「年度滿分電影」,知名部落客暨作家史丹利也大讚:「一件你覺得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卻可以影響周邊每個人的生活,這是青春,也是人生啊!」
參與該片演出的大後壽壽花是童星出道,當年被前輩演員渡邊謙大力讚賞並推薦給《藝伎回憶錄》劇組,因此躍上好萊塢,知名度大開,同時獲得日本影評人大賞最佳新人獎。靈氣逼人的她這次在《聽說桐島退社了》飾演管樂社社長,依舊氣質滿點,為了不錯過暗戀對象的一舉一動,穿梭校園各角落偷看他的生活。
電影以高中為故事背景,集結當紅偶像橋本愛、神木隆之介、東出昌大及大後壽壽花主演,以校園故事巧妙地刻畫各人物的情緒、性格,並且運用不同視角觀看同一時間點每個人的各懷鬼胎,將純愛、暗戀、熱血及夢想絕妙串連,片尾一觸即發的高潮更是讓觀眾大呼過癮。堪稱是中島哲也《告白》加上葛斯范桑《大象》的雙倍爆發,成功打造年度「青春」動人之作。《聽說桐島退社了》今(14日)在台上映。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