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奧運/無MLB光環加持 棒球難回奧運

[複製連結] 查看: 18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8 20: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6月8日 下午3:14.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與壘球合併,並成為2020奧運僅存的3個候選項目之一,但沒有MLB光環加持,棒球要回奧運前景仍不樂觀。

目前棒壘球與角力、壁球成為候選名單項目,武術、攀岩、空手道等運動已經被剔除,不過一般認為,棒壘球的命運,還是取決於IOC(國際奧會)主席Jacques Rogge的態度。

美國棒協執行長Paul Seiler直截了當地說:「如果真的是取決於IOC的態度的話,那麼我們需要一支〝夢幻隊〞!」

要有夢幻隊,就又回到MLB開放球員參賽的老問題,而且還是明星球員,MLB主席Bud Selig已經說過,不可能為了奧運,而對例行賽的賽程編排有所更動。

響尾蛇老闆Ken Kendrick就說,目前是看不到任何條件,可以讓球隊的老闆們,改變想法,答應讓這些球團重要財產去打奧運,能做到的就是中斷球季,但這點就是行不通。

他也承認,NBA這個職業聯盟在運作球員打奧運上這一段做得很成功,可是兩方本質不相同,因為球員出賽與球季時間不相牴觸。

對於棒球離開奧運,Selig其實一直對主因是〝MLB不讓球員參賽〞的論點不以為然,舉例來說,2008北京奧運美國隊有Stephen Strasburg、Dexter Fowler、Trevor Cahill等人。

「或許這些陣容不能算夢幻隊,但的確是天分極高的一群。」Selig說,這種說法其實是陷MLB於不義。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