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房市短波-陸府建設贊助劇場 打造人文印象

[複製連結] 查看: 1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6 09: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繡鳳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6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繡鳳】

「藝文無界美感無限」,陸府建設近年來除了與雲門舞集長期合作、並開放場地予屏風表演班培訓,而果陀劇場25週年經典鉅獻「搶錢的世界」記者會也在陸府美學館舉辦,為開演前暖身。

四日記者會現場除了邀請台中市長胡志強蒞臨外,還有知名導演楊世彭、超強卡司趙樹海、屈中恆、郎祖筠與大家分享。

陸府建設希望展現台中都市另一種人文印象,也讓陸府家族與台中市民可以更親近藝文。未來更希望透過三座深根會館持續展演不同的藝文領域,帶領人們陶冶性情,體驗靈性的感知美,陸府期待與各界攜手創造城市的美麗相遇。

2013年果陀劇場震撼推出鬥智幽默喜劇《搶錢的世界》,4月19日臺北首演以來,各界好評不斷,6月14、15,臺中中山堂也將加演。台中市長胡志強四日現身站臺與屈中恆、郎祖筠、趙樹海,還有國際知名大導演楊世彭,為此劇拉開商場與劇場完美跨界的臺中序幕。

果陀劇場2013年震撼推出金錢萬歲.鬥智幽默喜劇《搶錢的世界》,這是美國紐約知名外百老匯,也是繼莎士比亞之後最火劇作!出自知名劇作家傑瑞.史德勒之手,國際知名大導演楊世彭當年看完紐約首演後,立刻決定重金引進華語市場,並在2013年帶來臺灣,給予國內觀眾不一樣的思考衝擊。

胡志強表示,《搶錢的世界》紅遍百老匯,沒想到一個商場人改行寫劇本,會寫到這麼紅,真得很感動。而且胡婷婷看過《搶錢的世界》後,還特地打電話來推薦6月14、15日一定要去觀賞,因為實在太好看。

市府文化局長葉樹姍也說,大家來看《搶錢的世界》,一定要注意到最後一場戲,劇中由趙樹海飾演的周根生,裡頭有一段獨白,是對著臺下廣大的觀眾演說,讓我非常動容,差點眼淚掉下來,邀請大家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經典好戲。

這齣由國際大導演楊世彭譯導的美國得獎喜劇《搶錢的世界》,又名《他人的錢財》,多次改編、製作成電影作品,紅遍美國、倫敦、西歐及亞洲多國,香港、上海四度演出,座無虛席。此次到臺灣搬演,舞台設計更強調「劇場主義」,即不追求寫實,在舞臺呈現上,角色各自會議室、辦公場景比鄰相近,隨著燈光明暗轉換,呈現特殊氛圍,觀賞性大為提高。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