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新港5高中生飆歌 拚專輯夢

[複製連結] 查看: 92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09: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王瑄琪╱嘉縣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4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王瑄琪╱嘉縣報導】
新港藝術高中學生組成的「感覺樂團」寫歌參加「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比賽,校方為圓孩子出輯夢,特請音樂老師曾靜雯操作校內百萬錄音設備,灌製抒情搖滾風格的畢業唱片,新港人也在臉書幫忙宣傳衝票,希望學子的創作傳遍全台。
高三生林鼎睿、蘇品翰、顏立凱、陳詠佳、鄭楷平五人參加熱音社組成「感覺樂團」,平時聚在宿舍譜寫畢業歌,隨著大考逼近,五人得一面準備學測、一面撥時間練團,在家人支持下,其中四名團員現已順利甄試上大學,全心投入錄音。
「彩虹走一圈,走過三百六十五天,看著回憶湧現;沒有制服卻永遠有團結的力量」,樂團主唱林鼎睿兼詞曲創作人,將校園獨特的高空彩虹跑道和無制服、圍牆文化寫入歌曲,以景帶出對同學師長的不捨心情,讓人聞歌即起共鳴。
有別於多數抒情的畢業歌曲,樂團抒情搖滾編曲,加上明快的吉他間奏,爆發深藏內心的感覺,引導畢業生大聲唱出對彼此的不捨。
藝高校長廖連喜表示,學生投稿歌曲網路票數須累積前廿名才有機會出專輯,為了一圓孩子們的出輯夢,特別請老師曾靜雯協助操作精密的錄音工程設備。
第一次進錄音房,團員興奮又緊張,正式錄音後才發現工程浩大,除了個別跟著節拍器對拍,以電腦後製音色、調整頻率等,每個細節都馬虎不得。
經三個多月創作、錄音後上傳網站,現已累計網友八百多票,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等人也在臉書宣傳拉票,期待衝出高人氣,為首張專輯催生。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