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陳庭妮撇胡宇威 冒痘約會眼鏡男

[複製連結] 查看: 47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 19: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6月2日 上午9: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陳庭妮和胡宇威因拍攝《真愛趁現在》互動親密傳緋聞,前天結束新戲宣傳通告後,被拍到和一名眼鏡斯文男約會一小時,晚上則再回到《真愛黑白配》劇組繼續和胡宇威拍戲到天亮。陳庭妮否認和眼鏡男約會,表示對方是高中同學,被問到不怕胡宇威吃醋,她強調和胡只是好朋友。
陳庭妮前天被《自由時報》拍到,出席宣傳新戲活動後,換上寬鬆襯衫,和助理急忙前往影城與一名眼鏡男用餐,三人原本有說有笑,後來發現記者跟拍,陳庭妮直接上前拜託記者不要再拍攝,並表示該男子是她台中新民高中的同班好友,臨時來台北,才會抽空和他吃飯,期間眼鏡男只在一旁滑手機,低頭不語。
陳庭妮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況,她搬出工作忙,「我都在忙工作根本沒有時間,你看我痘痘都冒出來了,就知道我真的很忙。」但仍相當有情義的抽空和高中朋友吃飯一小時,就怕因工作和朋友疏遠。
至於擔不擔心緋聞男友胡宇威吃醋,她笑說:「蛤?不會啊!」強調兩人只是每天碰面的好朋友,再度拿工作當擋箭牌,她說比起談戀愛,每天只睡5小時的她更想多點時間睡覺。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