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法網/馬拉松大戰能手 地主選手Monfils擊落第五種子

[複製連結] 查看: 23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8 11: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5月28日 上午10:16









記者林俊達/綜合報導

法網首輪最大冷門,讓中央球場所有觀眾陷入狂喜,拿外卡參賽的地主球員,,在經過4個小時又3分鐘的大戰之後,以7-6(8),6-4,6-7(3),6-7(4),7-5的比數,拍落捷克的第五種子Tomas Berdych。

Gael Monfils過去最高曾經世界排名第七,不過近來因膝傷所苦,排名直直落,這次也是以外卡身份參與這場在自家舉行的大滿貫賽事,他在這場比賽,發出26記愛司,只有被破發1次。

曾在2010年溫布頓網賽拿下亞軍的Tomas Berdych,第10次在大滿貫首輪打包,他先前在才剛打敗世界第一的Novak Djokovic,打進馬德里網賽四強。

由於這場比賽打得太久,原本被安排在中央球場最後一場謝淑薇對Maria Sharapova的比賽,也被迫臨時移到另一個球場,結果謝淑薇的比賽還比較早打完。

出身巴黎的Gael Monfils,好像每次都會把比賽打得很長,讓買票進場的家鄉父老值回票價不虛此行,2010年他在第二輪跟義大利的Fabio Fognini打到快十點,隔天回來才輸掉,兩年前則是在第五盤8比6打敗David Ferrer,進入到八強。

2009年Andy Roddick跟Fabio Fognini一樣,也是打到看不見對裁判發脾氣,不過那次繼續打,Gael Monfils最終是取得勝利。

還好週一對Tomas Berdych的比賽,是中央球場的倒數第二場,雖然後來也被他們打成了最後一場,不過至少不用打到天黑,「這是個充滿魔力的地方,讓我感覺很好,讓我超越自己。」Gael Monfils在決勝盤面對4次破發,全部成功化解。

問到最後他是如何辦到的,Gael Monfils說,「我唯一的答案就是我努力再努力,而且我相信自己。」

「我經歷非常困難的時期,所以必然地,會變得更為強悍。」

第一天對法國球員來說是個好日子,除了Gael Monfils之外,Richard Gasquet,Jo-Wilfried Tsonga 與 Julien Benneteau第一輪的比賽均獲勝晉級。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