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酷懶之味預約 林依晨婚禮歌手

[複製連結] 查看: 3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6 09: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5月26日 上午6:16

相關內容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南韓樂團「酷懶之味」為今晚演唱會來台4天3夜,成員ALEX 4年前出個人韓語專輯時,政大韓文系畢業的林依晨曾跨刀幫他翻譯歌詞,得知她已名花有主,他表示恭喜,還稱若修成正果,可以在她的婚禮上獻唱祝賀歌。
來台灣都會變胖
「酷懶之味」的CLAZZIQ、HORAN、ALEX等3名成員昨下午受訪,認為台灣天氣晴朗,有度假的Fu,Alex前天在機場收到粉絲送的鳳梨酥,他比著臉笑說:「我已經吃了,現在都變成肉了,每次來台灣都會變胖。」隊長CLAZZIQ還直誇在台灣吃美食,是件幸福的事。
被問到有喜歡的華語歌手嗎?CLAZZIQ說很常聽華語歌,特別是黎明的,而HORAN則說小時候,約1998、1999年時常聽李玟的歌,還反問她最近還有出專輯嗎?
太High要粉絲「煎餃」
他們的新專輯「幸福」,有沒有為另一半做過什麼幸福的事,未婚的ALEX把發言權交給了另兩名成員,人夫CLAZZIQ一本正經的說:「我是屬於居家型男人,都聽老婆的話,她叫我幹嘛就幹嘛。」3月30日剛升格人妻的HORAN則堆滿笑容說:「我除了下廚外,還會幫老公做臉,他很喜歡!」
他們今晚7點30分將在台北Legacy開唱,門票已售罄,ALEX幽默的說,如果到時太High,中途用華語大家「尖叫」講成「煎餃」,請大家不要嚇到唷!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