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NBA〉手氣擋不住 騎士老闆兒子再奪狀元籤

[複製連結] 查看: 8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ebo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2 21: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曹玉炯 | TSNA –
前年騎士老闆Dan Gilbert的兒子Nick Gilbert在樂透選秀出馬抽中籤王後,今年再度抽到首輪狀元籤,此為騎士3年來第2度拿到攸關球隊戰力的重要籤表。

2012-13年例行賽戰績墊底的魔術,狀元籤機率為2成5,其次是山貓的1成99、騎士1成56、太陽的1成19,但戰績排名倒數第3的騎士硬是拿到狀元籤,魔術獲得榜眼,倒數第8的巫師則搶下探花,山貓只拿到第4順位,太陽第5順位。

6到14順位分別是:鵜鶘(黃蜂)、國王、活塞、灰狼、拓荒者、76人、雷霆、小牛、爵士。其中雷霆是因與暴龍的交易中得到首輪選秀權。今年選秀將於6月28日舉行。

2011年Nick Gilbert抽中籤王後騎士選了Kyrie Irving,今年16歲的他再度在樂透秀上大勝,「Kyrie是很棒的球員,但這次感覺也很好,那是我第1次樂透選秀,這次是第2次,感覺這是最後1次拿到狀元籤、最後1次得到提升球隊的戰力。」

Dan Gilbert則說:「無論這次結果如何,我們希望這是最後1次參加樂透選秀,我們原本認為這需要3年時間進行重整,但你絕不可能知道要多久,可能要4年,今年我們有狀元與第19順位,這次我們有機會好些年不會再參加選秀。」騎士本次有第1、19、31、33順位選秀權。

一般相信,騎士會在選秀會上動用狀元籤挑選肯塔基大學中鋒的Nerlens Noel,這位好手因前十字韌帶撕裂而在復原階段,且進度有超前的跡象;其他諸如NCAA年度最佳球員密西根大學後衛Trey Burke、堪薩斯大學後衛Ben McLemore、喬治城大學前鋒Otto Porter Jr.都是可能的人選。


來源:雅虎奇摩運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