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海上長泳 2千選手迎向龜山

[複製連結] 查看: 901|回覆: 0|好評: 0
藍蝶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0: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李忠一╱宜蘭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李忠一╱宜蘭報導】

「二○一三第八屆蘭陽海上長泳─迎向龜山」昨日舉行,長泳活動是讓選手朝向蘭陽地標龜山島,在海中折返游三千公尺,今年吸引國內外一三一隊、二一二○人參加,選手下水後形成宛如海上長龍的隊伍,相當壯觀!

昨日上午八時,來自各地的好手,紛紛齊聚於宜蘭縣頭城鎮港澳沙灘;由於活動以暢遊為目的,並未計算各隊選手成績。

為了避免四月底發生的墾丁南灣海泳意外事件重演,這次承辦單位提高安全標準,救生人員比往年多出百人,在沙灘上可看到海上有許多船隻待命救援。

長泳雖然不計成績,但聚集兩千餘人的活動,也讓衝浪勝地港澳沙灘熱鬧地像在舉行嘉年華會,在沙灘上作好暖身操的選手,都迫不及待等候著下水。

八時四十分起,兩千名選手分批下水,海象、天候穩定,龜山島捧場露臉;承辦單位宜蘭縣頭城游泳會理事長楊金火說,「迎向龜山」並非真的游到龜山島,而是象徵性地朝龜山島游四百公尺,再向北游一千一百公尺後折返,全程三千公尺。

楊金火表示,今年參加的選手們,最快是在五十至六十分鐘游完全程,一般參賽者約在一小時廿分鐘完成。楊金火表示,迎向龜山島與其他長泳活動不同,除了美麗的海岸外,還能看到蘭陽地標龜山島,舉辦後至今已頗具盛名,且有帶動宜蘭觀光的成效。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