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CoCo好猛 2根蕉挺1天

[複製連結] 查看: 11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0 10: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5月20日 上午6:16.
....專案組/台北報導

「CoCo」李玟終於要發片了!「自由時報」直擊天后日前素顏出門拍MV,雨天工作10小時,全靠2根香蕉硬撐。

站木箱 烏來山區取景

17日上午11點多,CoCo快步走出下榻的西華飯店,素顏戴著大墨鏡的她手上拿著2根香蕉和1瓶水,手機背蓋則是老公經營的瑜伽會館字樣,搭上保母車前往烏來山區花園小屋拍新歌「能不能」的MV,抵達時「Nick」周湯豪和MV女主角已在現場。

拍完室內戲後,一行人轉往戶外取景,不料當時雨勢強勁,站在木箱上的CoCo十分淡定,正式拍攝時表情投入,導演一喊卡,工作人員立刻上前替她撐傘,CoCo雖淋了一身雨仍站在原地與導演討論呈現效果,臉上沒有一絲不悅的表情。據記者觀察,CoCo工作時午、晚餐都沒用餐,似乎只靠上午帶出門的2根香蕉保持體力。

開心和周湯豪聊音樂

環球唱片事後表示,周湯豪擔任MV男主角是由唱片公司、MV導演討論後決定,CoCo覺得他形象與MV意境符合,稱讚他很有才華,2人雖沒有對手戲,但私下聊天時彼此交換製作音樂的心得。此外,工作人員也證實CoCo為求上鏡好看,工作時只吃2根香蕉和巧克力果腹。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