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微軟Windows Phone Store上推新版YouTube,Google要求撤下

[複製連結] 查看: 15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6 19: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該程式允許使用者自YouTube下載影片,避免YouTube影片播放時出現廣告,而且還播放合作夥伴限制不得於特定平台上播放的影片。因此,Google要求微軟立即自Windows Phone Store移除該程式,並於5月22日前終止已下載的程式功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Google要求微軟撤下這款微軟在Windows Phone Store中推出的YouTube程式。

就在Google I/O展開的第一天(5/15),Google除了忙著此一年度最重要的開發者會議外,也不忘對微軟寄出禁止信函(cease and desist letter),要求微軟自Windows Phone Store中移除非官方的YouTube程式。

Google於信中表示,他們最近得知微軟替Windows Phone 8打造的YouTube程式上架了,該程式允許使用者自YouTube下載影片,避免YouTube影片播放時出現廣告,而且還播放合作夥伴限制不得於特定平台上播放的影片,這些情事都直接傷害了內容創作者,而且明顯違反Google的服務條款。

因此,Google要求微軟立即自Windows Phone Store移除該程式,並於5月22日前終止已下載的程式功能。

Google指出,不論是提供影片下載或是攔截影片中的廣告播放都會造成內容創作者的營收損失,而且不允許於特定裝置上播放有些是這些內容創作者與第三方合作業者的協議。Google同時指控微軟侵犯了YouTube的商標權。

微軟是在上周三(5/8)更新Windows Phone Store中的YouTube程式,該程式原本只簡單提供YouTube行動版頁面的連結,但更新後的程式功能頗為強大,除了可存取影片、頻道及播放列表外,還能將它釘選在Windows Phone 8的首頁上。不過,該程式的功能說明中,並未強調Google所指控的影片下載或廣告過濾功能。

微軟向媒體發表官方聲明,指出YouTube一直是所有平台上最受歡迎的程式之一,但Google持續拒絕協助微軟開發Windows Phone平台的YouTube程式,微軟很願意在影片中包含廣告,但這需要Google允許微軟存取必要的APIs,期待能與Google共同解決此一問題。

微軟在2011年時即曾抱怨Google利用YouTube建立不平等的競爭環境。當時微軟法務長Brad Smith指責Google在併購YouTube後就用了很多技術手法來限制搜尋引擎的競爭者於搜尋結果中納入YouTube;而且Google還拒絕微軟的Windows Phone手機以與Android及iOS一致的方式存取YouTube元資料,使得Windows Phone只能利用瀏覽器來顯示YouTube的行動網站,缺乏其他競爭平台的豐富功能。(編譯/陳曉莉)
來源 ithome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及" 爆爆遊樂園",
韓流瘋 爆爆遊樂園 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它小分享 福利帖】
(第113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2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1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0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09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
                                                                                   2013/05/16 By 游幃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