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英國艾美獎!紅毯吹怪風 女星糗了

[複製連結] 查看: 41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5 09: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5月14日 下午7:38

相關內容



星光大道是女明星爭奇鬥豔的戰場,沒想到現在卻變成女星走光出糗的地方,有英國艾美獎之稱的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視頒獎典禮日前舉行,但紅地毯上卻出現怪風,結果害的女星美麗的禮服被吹得歪七扭八,還被吹到曝光。

粉絲追星,拍下紅地毯的星光閃閃,有英國艾美獎之稱的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視頒獎典禮日前舉行,影片聽得出來現場風很大,參加的明星們拿著雨傘,在毛毛細雨中搖搖晃晃,現場還不時吹起怪風。

媒體:「米莉麥金塔糗了,因為衣服不聽話。」

風大到女明星的裙擺都被吹得歪七扭八,尤其是這位女星米莉麥金塔黑色禮服開高衩,前面雖然有一片裙襬設計,但怪風一直吹,她用手一直擋,擋到最後一不留神還被吹到春光外洩。

女星米莉麥金塔:「我們這幾個星期試了很多衣服,她(設計師)壓力很大,結果剩下最後3件選擇,然後今天我覺得這件很適合,但是下雨。」

禮服千挑萬選,但可惜天公不做美,留下這張紅地毯最「冏」模樣,不過這怪風也吹到星光大道上另一對銀色夫妻身上,老牌男星布魯斯佛席的老婆薇妮莉亞,黃色長裙裙襬也被高高吹起,不只擋到自己的頭,還被吹到老公的臉上,最後布魯斯乾脆抓住裙襬開起玩笑,原本是爭奇鬥艷的星光大道,因為大風作怪,變成了女星走光的落難記。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