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風水》置入SONY手機落水嘛ㄟ通

[複製連結] 查看: 11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2 10: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洪秀瑛、許容榕、林淑娟╱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5月1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洪秀瑛、許容榕、林淑娟╱台北報導】

民視《風水世家》劇中置入Sony防水手機,據知廠商砸百萬讓產品露出3次,播出後回響大,網友稱它是手機置入的經典,達到爆橘拳般的Kuso效果,《風水》播出214集,平均收視約6.7,粗估近20項產品置入,收益上千萬,三立的《兩個爸爸》置入HTC手機,八點檔從收視戰變成兩大品牌手機大戰。

《風水》收視好曝光多

《風水》日前播出柯叔元買SONY手機送媽媽劉秀雯,她邊用肩膀夾手機邊洗碗,結果手機掉入水中,女兒楚宣告訴她手機有防水功能,另一段是傅子純在雨中打電話給女友蘇晏霈,網友說,SONY大贏HTC,廣告主要目的是曝光率,《風水》收視第一,是超強超在地化行銷。

網友也調侃,許多鏡頭直接拍手機,「我阿嬤都邊打瞌睡邊看,不拍這麼清楚她一定不會知道」,有觀眾向NCC投訴廣告和節目沒有區分,NCC昨說會進行了解。

《風水》至今有洗髮精、臍帶血、鐘表、飲料等產品置入,民視說,政府開放置入行銷後,民視依法進行,廠商以戲劇方式呈現,廣告效益大,也讓觀眾有強烈的購買慾,與一般廣告效益不同。

主角配角手機有差

《兩個爸爸》和《美味的想念》出現一堆HTC手機,主角按地位拿不同款手機,A咖用蝴蝶機,B咖用ONE X,C咖拿Sensation,三立副總莊文信說,HTC約花數百萬與三立合作,一季約3至4個月,三立主攻多媒體整合行銷,除戲劇置入外,還有廣告、新聞報導、活動代言等。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