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星海爭霸II》世界盃聯賽 韓流侵台!台灣代表第四輪賽事

[複製連結] 查看: 13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5 00: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星海爭霸II》世界盃聯賽 韓流侵台!台灣代表第四輪賽事止步
遊戲基地 – 2012年10月15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8:00
《星海爭霸II》世界盃聯賽–亞洲洲際盃決賽於 10 月 14 日告一段落,Sen(楊家正)與隊友 Slam(劉彥呈)聯袂打入敗部第四輪,但卻因敗給韓國神族選手 Creator,無緣為台灣爭取更多的世界盃名額,而再次遇上韓國蟲族 RorO 的 Slam 也不幸被直落二淘汰,台灣選手代表最後就全在敗部第四輪止步,與 Squirtle、TooDming 並列亞洲盃的 9-12 名。
身為唯一淘汰韓國選手的非韓代表,Sen 在敗部比賽一路挺進至第四輪,正面迎擊韓國國家盃第一名的神族 Creator,雙方在前兩場戰成平手,但在第三局面對 Creator 猛烈的不朽一波前壓,Sen 轉兵不及而遭到擊敗,最後就以 1:2 敗給對手,亞洲洲際盃的賽程就此結束。

Sen(楊家正)將以種子選手身份參加Battle(圖片來源:遊戲基地)
首次參與國際重點賽事的 Slam,在本次賽事中履履上演大驚奇,先後打敗大陸強敵,包括成名已久的 F91 與頂尖神族 Top,雖然最後不敵韓國蟲族 RorO,但能與 Sen 和大陸選手 ToodMing 並列「非韓選手」中的最高名次,堪稱本次賽事的最大黑馬。
亞洲洲際盃決賽的前四名由韓國神族選手進行「大內鬥」,目前公認 KeSPA 中最強的《星海爭霸II》選手 Rain 表現無懈可擊,以在勝部組只掉了一個小分的完美表現挺進決賽,最後擊敗同胞好手敗部冠軍 PartinG 成為最後的優勝者,獨得 24000 美元的獎金,亞軍由 StarTale 戰隊的 PartinG 出線,季軍為 HerO。

韓國神族選手Rain以精湛表現奪得亞洲洲際盃冠軍以及24000美元的獎金(圖片來源:遊戲基地)
儘管 Sen 在亞洲洲際盃中沒能進入前六名,但由於他在台灣國家盃獲得冠軍殊榮,具有世界盃決賽種子選手的身份,將與亞洲盃前六名的韓國高手一同參加 11 月份的 Battle.net 世界盃聯賽(BWC),與各國好手一較高下。


各國國家盃冠軍與本次賽事前六名選手,11月份將再戰Battle(圖片來源:遊戲基地)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