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SoBaD棒棒不敵紫血人 綠遊精技壓AMD超威

[複製連結] 查看: 1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4 23: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SoBaD棒棒不敵紫血人 綠遊精技壓AMD超威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2年11月9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04
看相片
距離上次出賽才正好兩週,但綠遊精的進步幅度相當驚人。(圖片來源:TeSL)
《星海爭霸II》企業慈善盃第二輪賽事結果終於揭曉!SoBaD好棒棒對不隊(TeSL)與紫血人(Yahoo!奇摩)爭奪最後一個勝部冠軍賽名額,但經過海選的紫血人展現堅強的選手實力,在ACE戰中取勝成為OP Panda Style(Blizzard Entertainment)值得一戰的對手,綠遊精(NVIDIA)在經過華義SPIDER特訓之後展現實力,擊敗AMD超威(AMD)殺進敗部第二輪賽事。

SoBaD好棒棒對不隊(TeSL,以下簡稱SoBaD棒棒)一開始就使出了野傳送門戰術,但紫血人(Yahoo!奇摩)唯一的女選手Amanda展現出「神之意識」,馬上抓到對手的野兵營,形成3打2的優勢,但SoBaD棒棒利用佯攻開出分礦,拖到大軍成型再一舉前壓,順利拿下第一勝。

而紫血人由於大意輸掉了第一回合,馬上派出主力團戰選手準備討回顏面,SoBaD棒棒利用高地開視野傳兵的作戰雖然成功,但由於沒有準備反隱,救國隱刀直奔SoBaD棒棒家中,造成毀滅性的打擊結束比賽,將比賽的勝負帶入ACE戰中。

此時SoBaD棒棒決定派出製作人Kulo對上紫血人的王牌,曾是美服大師的WhatupSlam,面對非贏不可的壓力雙方都打得十分保守,但WhatupSlam在各項細節上都略勝一籌,兵力不足的Kulo遭到蟲族大軍壓制開不出三礦,最後在斷炊下打出GG,SoBaD棒棒的勝部之路就這樣被紫血人以2:1攔腰折斷,必須面對本次慈善盃的超人氣隊伍小星星(MSI),究竟是收視率重要還是獎金重要?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而話題之戰將由AMD超威(AMD)對上綠遊精(NVIDIA),兩大在顯示技術業界可說是「喊水會結凍」的龍頭廠商就要在今天對決了!首戰就是精采的海量部隊互A,戰事可說是瀰漫在整張地圖的各個角落,但綠遊精在穩守之餘開下分礦,利用經濟逐漸擴大優勢,最後以飛螳收尾拿下勝利。

而綠遊精第二回合更是不給活路,使出了「速隱刀」流程準備偷襲,雖然AMD超威率先以大量兵力壓進綠遊精家中,但暗黑聖堂武士也同樣衝進AMD超威毫無防範的礦區中肆虐,AMD超威家中守下但也元氣大傷,只能再次重整部隊反攻,綠遊精不疾不徐以科技優勢守下並反推,最後就以2:0擊敗了AMD超威挺進下一輪賽事,接下來即將遇上8BY(intel)的強力挑戰。

※下週《星海爭霸II》慈善企業盃賽事將調整於11/13(二)晚間八點準時開播
直播網址:(http://www.esports.com.tw/Live/HiNet.html)。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