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迷你Psy」遭暴力霸凌 報警求助!

[複製連結] 查看: 15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4 18: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5月4日 上午9:53.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沒想到曾經來過台灣的「迷你Psy」黃珉宇,在電視上永遠那麼可愛跳著《江南Style》騎馬舞的他,私底下竟慘遭學校同學暴力霸凌,甚至被許多網友惡意攻擊,留下數百篇中傷他的留言,導致他現在變得鬱鬱寡歡、悶悶不樂,嚴重到他的事務所必須報警求助的地步。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小小年紀才8歲、讀小學二年級的黃珉宇,出名後反而受到許多傷害,尤其是種族歧視。因為有些韓國人,針對黃珉宇是韓越混血兒、母親是越南人這一點,在學校及網路惡意攻擊他,這讓以前活力充沛的黃珉宇,變得越來越消沉。今年3月,他坐車回家時,從手機裡看到網路留言,不僅當場放聲大哭,之後也都沒有講話,神情相當難過。

據報導,學校同學也因為黃珉宇出名而故意欺負他,有一次,連他本人都在電視節目中親口證實,曾經歷過「學校暴力」,但對此霸凌情形,許多韓國網友卻一點同情心也沒有,居然還在網路表示,「聽說這小子是個沒人搭理的孤獨蟲?」、「看那小屁孩頭髮染色還抹髮油的模樣,不被打才怪呢」、「祝他早日隕歿」、「希望他快點死」等惡劣留言。

受理報案的警方也透露,上月23日晚上7點,一名為「ilbe」網站會員的10多名網友,集中登錄黃珉宇經紀公司的網站,上傳大量歧視留言,導致網站陷入癱瘓,這些人還在網站癱瘓後留下「最終伺服器停止運作癱瘓」的歡呼文字。

事實上,在「ilbe」網站有更多針對黃珉宇的數百條惡意留言,例如,「他母親不是菲律賓人,而是越南人」、「劣等種族生下的雜種」、「無法容忍跨國婚姻家庭在韓國生活」、「祖宗八代都是垃圾」等不堪入目的字句。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