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再創元年不敗紀錄?Hoop欲寫下半季「完勝不敗」神

[複製連結] 查看: 15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3 19: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再創元年不敗紀錄?Hoop欲寫下半季「完勝不敗」神話
Yahoo!奇摩 – 2012年11月30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3:23
看相片
先發陣容完整並不讓Hoop安於現狀,一有機會就安排新人上陣。(圖片來源:TeSL台灣電競聯盟)
新聞稿來源:TeSL台灣電競聯盟

「目標整季不敗!」華義SPIDER教練Hoop(許相瑄)語出驚人,在華義SPIDER中斷橘子熊的十連勝,讓猛熊軍團刷破記錄美夢破碎後如此表示;Hoop認為其實各隊教練都不會把刷新紀錄看得太重,選手和團隊表現出來的內容才是重點,內容扎實自然伴隨勝利,「所以如果真的要設目標的話,那就是在下半季能整季不敗。」

自從華義SPIDER補進Eros(莊仁傑),並與Bolt(尹洵)建立起傲視其他隊伍的雙指揮官系統後,蜘蛛軍團在戰術執行與殘局處理上都更加成熟;而電競五年下半季一度為狙擊手之職苦惱的華義SPIDER也在Leo(林冠亨)重拾狙擊槍後得到紓困,尤其「小獅王」Leo的表現超乎眾人預期,不但以殺人數137K,KD值1.32的成績位居第一,就連拿過多屆「最佳狙擊手」的維尼都還落後不少。

電競五年總冠軍戰結束,蜘蛛軍團前隊長Wiz(留俊介)抱著遺憾結束選手生涯,大蜘蛛淚灑會場的畫面記憶猶新;就在大家擔心華義SPIDER的陣容會不會出現缺口時,蜘蛛軍團反而以更堅強的姿態出現。像是不讓Wiz擔心,大蜘蛛拼命取勝,一舉拿到「SF世界盃」門票,甚至拿到七連勝的成績。補進Eros這樣的戰力確實幫助很大,但原班陣容所下的努力,大家也都看在眼底。

不過先發五人陣容完整,並不讓Hoop就此滿足,在確定拿到「SF世界盃」門票後,立刻安排Evan上場。只是Evan畢竟是新人,對於新陣容的適應力沒有老手來的好,加上位置更動,使他表現不若剛出賽時亮眼,也讓蜘蛛軍團的七連勝止步。但Hoop說連勝中止確實有些遺憾,如果重來一次,他還是會讓Evan上場磨練,「連勝是一時,我要做對隊伍最有幫助的決定!」Hoop堅毅表示。

華義SPIDER目前以14勝3負的成績領先其他隊伍,高達8成的勝率,讓即使剛刷平最長連勝記錄的橘子熊也未能追趕上。加上這3場敗場是其他三隊各取其一,也顯示出蜘蛛軍團和其他隊伍的對戰穩定度。擁有這樣的成績表現,難怪Hoop會直言將目標放在整季不敗。蜘蛛軍團也曾在電競元年創下未敗記錄,但當時畢竟有平手制度,所以Hoop教練這次是想創下的是「完勝不敗」的神話!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