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我們平安無事!鋼鐵團隊感謝各界關懷

[複製連結] 查看: 10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 22: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我們平安無事!鋼鐵團隊感謝各界關懷
Yahoo!奇摩 – 2012年12月28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4:44
看相片
Wick(李家豪)脖子稍有扭傷,昨晚現身聯盟攝影棚時,笑著表示已經好多了。【圖片由TeSL台灣電競聯盟】
yoe IRONMEN在週日(12/23)準備從台中北上參加例行賽例48場賽事時,於國道造橋收費站附近遭後車追撞,坐在後座的JoJo(胡裕強)、Ice(連官彥)、Wick(李家豪)和橘川(葉俊谷)教練受到直接衝擊,所幸並無大礙。在國道警方釐清肇事原因後,yoe IRONMEN立刻帶選手抵達最近的為恭醫院進行檢查,好進一步確認選手的健康。

在聯盟聯絡到Luke(黃品豪)教練時,Luke正在醫院大廳照顧驚魂未定的選手,而隊經理Park(姚金榕)和Manner(陳柏村)教練則正陪同四名感到身體不適的選手接受醫生的診療。Luke一開始的語氣有些慌亂,似乎多少受到意外驚嚇的衝擊,不過仍馬上鎮定,並且回報現場狀況給公司和聯盟,「意外發生的時候,大家幾乎都在休息,我那時也正在睡覺,突然『碰!』的一聲,當場把大家給嚇醒,Wick也因為車子相撞的衝擊去傷到脖子。」

除了Wick因為車子劇烈碰撞而去扭傷脖子外,坐在最後座的JoJo、Ice兩人受到直接撞擊而背部挫傷,並且當下有些噁心、想吐的感覺;橘川教練也有輕微腦震盪,不過就醫後確定傷勢不嚴重,是不幸中的大幸;橘川雖然受傷,但仍提起精神照顧隊員,yoe IRONMEN的選手雖然受到驚嚇,卻也在此時顯現出同袍情誼,彼此互相鼓勵、照顧,幫忙報平安。

「我以後大概不敢在車上睡了。」Luke在事後開玩笑地說著,還偷偷爆料橘川教練事後還跑去收驚;不過Luke說患難真的見真情,這次意外讓yoe IRONMEN更加團結,選手們不時關心隊友情況、互相照顧,算是意外的收獲。「畢竟是一群大男孩嘛,大家平時都是在心裡關心,比較不好意思講出口,不過還是希望沒有任何意外發生。」

yoe IRONMEN對這次因意外而導致延賽一事感到抱歉,不過粉絲們真摯的關心和為選手們集氣的熱情讓鋼鐵團隊非常窩心;平常互相競賽、亦敵亦友的各戰隊選手也都在第一時間關切鋼鐵人的安危,也讓人非常感動!yoe IRONMEN在經過這幾天的休養後,全體隊員的心情和健康都順利地恢復,「希望大家在外都能平平安安,我們會努力表現更好,用表現回報大家的關心!」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