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電競五年選手卡來了!5/1起全台7-ELEVEN門市輕鬆預購

[複製連結] 查看: 1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30 23: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編輯部 | Yahoo!奇摩 – 13小時前
看相片
Yue真的超適合西裝的!身為小草迷的你絕對不能會錯過這張選手卡!(圖片來源:TeSL)
新聞來源:TeSL】讓大家期待已久的電競五年選手卡即將在週三(5/1)進行首波預購囉!還記得去年暑假甫上市就引發熱烈蒐集風潮的電競四年二代選手卡嗎?不僅7-EVELEN首賣就被迅速掃貨、一包難求,粉絲們還自主發起選手卡交換基地來分享收藏,且積極關注電競五年選手卡的販售情報!

為了回應粉絲們的熱情支持,TeSL全力趕工並搶在5月初開始販售電競五年選手卡,讓粉絲們這次不必再苦苦等到七月2013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年度總冠軍《2013 eSPORTS Taiwan Open》期間才看見期待已久的五年選手卡。而這次的選手卡販售方法也改為預購方式,好方便粉絲能就近到7-11各門市進行預購,不用再擔心到特約門市後才發現早已被其他人搶購一空而買不到。

在電競五年選手卡中,除了包含普卡,三簽名卡、五大車手卡和槍手卡這些在電競四年選手卡出現過的基本類別外,這次分類總共多達13種,不但更加多元,其中還包括主播賽評卡!不論你是想要橘子熊勇奪五年總冠軍的紀念卡,或是立蓁、Bella和恬小魚的美女主播卡,還是「清朝蟲王」SoBaD(張軒齊)賽評卡,都可以在這次的選手卡中找到,甚至連展元主播都有在選手卡裡唷!

此外,「台灣蟲王」Sen(楊家正)也首次出現在電競選手卡上,而且,除了普卡一定會有一張Sen的選手卡外,SCII年度人氣王、年度最佳蟲族選手以及SCII年度MVP的選手卡都被Sen直接包辦!相信Sen的粉絲們一定都會想要收集好完整一套吧。

電競五年選手卡即將在5/1於7-ELEVEN開放預購,商品預購DM也將在同日於7-ELEVEN開放索取。電競五年選手卡每包定價80元,卡別隨機分配,限量10,000包,採5包一入販售,特價新台幣380元整!熱愛電競得你已經等不及要來收藏選手卡了嗎?記得5月1日經過7-ELEVEN門市可別忘了進行預購唷!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