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政論] 培德訪客不斷 扁珍手牽手午餐

[複製連結] 查看: 156|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573027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6 14: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前總統陳水扁被移到台中監獄培德醫院後,昨天與妻子吳淑珍首次會面,但因高鐵延誤,讓原本早上到的吳淑珍中午才抵達,陳水扁特地等妻子一塊用午餐。
吳淑珍受訪時說,已知道陳水扁的脖子勒痕,聽到台北榮總醫師說陳水扁曾三度輕生,她很擔心。吳淑珍進入會客室時,陳水扁已在內等候,看到妻子時表情開心,兩人即手拉手共進午餐,前後約六小時。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昨天帶爌肉飯和肉絲給陳水扁,看到陳水扁吃爌肉飯,她忍不住要求:「阿扁總統,你不要再自殺了」,陳水扁放下手中筷子回答「我從總統的高位跌下來被糟蹋,換作別人,早就活不下去了」。
蔡英文與前秘書長蘇嘉全、立委林佳龍等人上午探視陳水扁,蔡英文說,扁需要的是專業醫療照顧,但到現在還是在監獄系統的培德監獄,醫療沒改善。陳水扁當過總統,這幾年來受此待遇,人生落差很大,難免會有憂鬱症。
扁辦昨發表聲明,四月十八日晚上十點多,在移監之前一晚,陳水扁在北榮精神部病房對面的浴廁,以衣物繞頸自殺,旋即獲救,在場有一名葉姓女看護率先發現,馬上呼喊救命,由兩名衝來察看的北監男戒護人員將扁攙扶回病床。
扁辦要求法務部應立即公開病房影帶,不得銷毀,還原陳水扁輕生獲救真相。昨天探扁的台北市議員江志銘也要求法務部既然可公布扁的放封影帶,就應一併公布扁在台北榮總浴室輕生的畫面。
北榮表示,當天病房內只有看護及北監的戒護人員,醫護人員都不在現場,不清楚扁是否曾以衣物繞頸自殺。
高雄長庚醫院榮譽副院長陳順勝表示,四月廿二日探視陳水扁時,發現扁脖子有道紅色痕跡,立即邀衛生署前署長涂醒哲與郭正典醫師確認,詳細詢問經過,研判是「勒痕」。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9F%B9%E5%BE%B7%E8%A8%AA%E5%AE%A2%E4%B8%8D%E6%96%B7-%E6%89%81%E7%8F%8D%E6%89%8B%E7%89%BD%E6%89%8B%E5%8D%88%E9%A4%90-190900921.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ty3251775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