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再拼華為中興5寸四核N986電信雙卡機完全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1001|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3 05: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最近中興推出的新機都很有意思,雖然沒有明說,但它們似乎都把矛頭指向了華為。繼N909之後,他們下個月會再推出一款5寸電信雙卡機N986。

昨天晚些時候,中興通訊CDMA產品線策劃總監率先給出了該機的配置參數,其配備5寸720p屏,搭載1.2GHz MT6589四核處理器和1GB內存,同時提供800萬像素攝像頭和2300mAh電池。

此外,這位總監還表示,N986也支持雙卡雙待功能(支持CDMA+GSM雙網/雙通),運行Android 4.2系統,而從它的真機照來看,其外觀設計依然參照了三星Galaxy S3。

有意思的是,華為也即將推出一款電信機A199,配備的是5寸720p屏,搭載1.5GHz四核K3V2處理器和2GB內存,提供有800萬像素攝像頭,運行的是Android 4.1系統。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兩款手機的售價應該都在2000元人民幣以內,不知道大家更喜歡哪款?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4 收起 理由
藍蝶 + 3 + 3 很給力!
chien0612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