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NBA/向爆炸案致哀 尼克教頭:仍將與綠衫軍全力一戰

[複製連結] 查看: 2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7 18: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4月17日 下午5:03.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導致全美體壇人心惶惶,更影響到了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例行賽賽程,不過在即將開打的季後賽中,塞爾提克將迎戰宿敵之一的紐約尼克。對此,尼克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雖然自己對於爆炸案的發生感到遺憾,但仍將會在季後賽與綠衫軍全力一戰。

分列東區第二和第七種子的尼克和塞爾提克,將在季後賽首輪狹路相逢,雖然兩隊皆是勢在必得,但也不免受到爆炸案的影響。對此,尼克隊教頭伍德森就表示,「發生這樣的悲劇真的很遺憾,希望這能讓人們更緊密的團結在一起,但這個對戰還是要進行。這只是一場比賽,我會告訴我的球員們好好打球,並努力去競爭,因為對手也將會全力以赴。」

伍德森指出,當爆炸案發生後,自己的女兒馬上透過電話與自己聯絡,「我打開電視看到毀滅性的爆炸發生,這真的是場悲劇,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們不能和睦相處,做出這種傷害別人的事情真的很羞恥。」

談到了尼克曾於2011年季後賽首輪遭到綠衫軍橫掃,伍德森也表示今年的尼克已經不一樣了,「我們今年對抗他們繳出不錯的成績,但我明白季後賽與例行賽完全不是同一回事。這將會是個激烈的系列賽,因為沒有人想提早回家,所以我現在對於周日的比賽有點焦慮,想看看我們能做到什麼程度。」

自從2000年後,尼克隊就未曾在季後賽贏下過任何一個系列賽,去年在首輪又遭到熱火以4比1淘汰,對此,伍德森也表示,「我們還不夠好,這就是我去年所學到的!」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