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勇士開季火熱 連2系列賽橫掃

[複製連結] 查看: 2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101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3 09: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亞特蘭大勇士開季狀況火熱,今天(11日)以8比0完封邁阿密馬林魚後,已經連2個系列賽橫掃對手,至今戰績8勝1敗,是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球隊。

這場比賽勇士全場擊出13支安打,5局上在Evan Gattis的3分砲,與Juan Francisco的2分砲帶領下灌進6分。投手群則在Mike Minor先發5.2局4次三振1次四壞,被敲5安打無失分表現帶領下,完封馬林魚打線,最終勇士就以8比0獲勝。

這是勇士連2個系列賽橫掃對手。雖然開幕系列賽對費城費城人在第3場落敗,但接下來他們連續橫掃芝加哥小熊與馬林魚,將挾著6連勝氣勢前往華府踢館,對上上季國聯戰績最佳的華盛頓國民。勇士總教練Fredi Gonzalez說:「現在氣勢很好,贏球永遠都是好事,感覺很棒。現在還早,但你會想要當從頭到尾都領先的球隊。」

此役轟出3分砲的Gattis,今年首度登上大聯盟,開季至今出賽6場,已經連4場比賽擔任先發第4棒捕手的工作,在23個打數中轟出了3發全壘打,繳出.391/.440/.826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成績。

勇士開季前原本打算讓26歲的Gattis與Gerald Laird共同分擔捕手的工作,但Gattis的火熱表現讓總教練Gonzalez捨不得將他移出先發名單,Gonzalez表示,他考慮讓Gattis在對國民的第1場比賽守一壘:「要把這樣的棒子移出先發名單是很困難的事,嘿,我還有可以考慮,也許不會這樣做,再看看吧,我以前也做過很瘋狂的事情。」  來源TSNA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