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15組韓星424登台 嗨爆小巨蛋

[複製連結] 查看: 171|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2 09: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4月12日 上午6:16.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南韓音樂節目「M!COUNTDOWN」4月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偶像團體SHINee將率領INFINITE、SISTAR、T-ARA等共15組人氣韓星登「台」,創下最多組南韓藝人的拼盤演唱會,而SHINee主唱鐘鉉日前車禍鼻樑骨折,他也確定不脫隊,將來台演出。

SHINee鐘鉉帶傷上陣

南韓音樂節目「M!COUNTDOWN 」首度跨海來台吸人氣,以音樂慶典的方式呈現季排行榜名單,並打造「工」字型舞台,讓偶像能和歌迷們近距離接觸,當天主持人則由前偶像團體「H.O.T」成員TONY安擔任。

而15組韓星大陣仗登「台」,將兵分「6」路抵台,而這些高人氣團體除了自己母團的表演外,子團也會有演出,預估此行工作人員加藝人多達300人、下榻飯店房間數也逾100間,光住粗估就得花費300萬元;主辦單位表示暫不透露下榻飯店。

兵分6路抵台 陣仗300人

「M!COUNTDOWN」門票將於本週六上午11點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從800至5500元不等,詳情請洽喜福臉書粉絲頁。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kaiouu0327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