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Hibbert怒斥軟弱說 稱對手只能搶狀元

[複製連結] 查看: 7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101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1 19: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印地安納溜馬中鋒Roy Hibbert最近手感回溫後說話也開始大聲起來了,聲稱自己球隊本賽季有機會爭奪冠軍,而華盛頓巫師有的只是爭奪狀元的機會而已。
Hibbert口出此言的原因是先前球隊輸給巫師後,媒體報導巫師後衛John Wall稱呼溜馬大個子球員很軟弱。
首當其衝的Hibbert自然嚥不下這口氣,何況溜馬目前戰績48勝29負排東區第三,巫師戰績正好相反29勝48負肯定無緣季後賽,正好符合參加樂透選秀資格。
本季得到頂薪續約的Hibbert其實開局並不太順,明星賽前五十三場比賽中命中率一度低迷到只有四成出頭,身為七呎大個子籃下命中率竟然只有匪夷所思的四成三。
不過之後21場比賽他手感逐漸回溫不但整體命中率一舉回到五成大關,籃下命中率也攀升到五成四。體現在球隊進攻上,溜馬這段期間進攻效率在聯盟中是有前十水準的。
溜馬團隊防守一向是拿手絕活,而擁有Hibbert坐鎮禁區絕對是關鍵。要是進攻再有所提升,季後賽可望有一番大作為。
另一位當事人Wall事後則澄清自己並不是指溜馬大個子很軟弱,而是他們防守擋切戰術時不是那麼積極。
事實上Wall當時訪談的原文是:「快要上場時,我們球隊提到對手大個子打得很軟。我們隊上大個子比賽時單擋掩護得很紮實,我自己這場比賽注意力相當集中所以打得不錯。」
儘管Hibbert的批評的確沒錯,但巫師未來倒不是這麼絕望,因為Wall本季因傷缺席時球隊戰績確實慘不忍睹。
但他歸隊後巫師表現不差、Wall個人表現更是優秀,力挺先前放話想要頂級薪水合約的發言。

來源 nownews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