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彭于晏「糞便傳奇」:痾大便趕蒼蠅 跌糞坑借衣服

[複製連結] 查看: 20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0 19: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4月10日 上午10:5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沒想到彭于晏在國片《愛》裡掉進糞坑的情節,是他的親身經歷。

看過《愛》的觀眾,肯定對彭于晏在片中為了劈腿外遇贖罪,自我懲罰掉進糞坑的情節印象深刻,當時看過的人都對於這種「新奇」的懲罰方式感到不可思議,現在答案揭曉,原來此喬段取材於彭于晏自己的親身經驗。難怪他受訪時會一直強調,《愛》是回歸真實人生的狀態。

話說他國中時,發生一件糗到不行的倒楣事。

去上廁所,卻踩到同學的便便,但更慘的還在後頭,一踩到便便就急啦,然後又腳滑跌進蹲式馬桶,結果大便齊飛,搞得衣服、鞋子、褲子全都是糞便,臭到一個不行。同學幫他求救借衣服,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借給他,學校只好找失物招領沒人要的衣服給他穿,才解決此生最「臭」的事。

但彭于晏跟便便有關的事跡,還不只這一項。如今變成「大便專家」的他指出,想去野外解放必須有特殊「趕蒼蠅」技巧:當蹲在草地上大便時,要先做個「假動作」,也就是先解放部分後,再立即平移到另外一處,這樣蒼蠅才會停留在「前一攤」,不會直接飛到自己身上,沾的到處都是大便。

此外他還透露,前幾年去大陸拍戲,身處荒郊野外時,都會找同劇演員胡歌一起「解放」,兩人只要一有便意,就會相約一起脫褲子蹲在草叢中,邊聊天邊大便,聊著聊著一轉頭就會看到對方的重要部位和便便,彭于晏說這很正常,反正男生都經常看來看去,沒甚麼大不了的。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