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阿湯哥登寶島 一聽Tom就微笑

[複製連結] 查看: 1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6 10: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林志勳、張士達╱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4月6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林志勳、張士達╱台北報導】
湯姆克魯斯(阿湯哥)原定5日晚8點半搭私人專機抵達松山機場宣傳新片《遺落戰境》,長榮台北商務航空中心外大雨滂沱,絲毫澆不熄500名接機粉絲的熱情。晚間9點35分才下飛機的他,見媒體大喜,只要有人喊關鍵字「Tom(湯姆)」,他一定微笑、揮手回應。進了晶華,現場馬上變紅毯簽名會,200多粉絲搶拍照、握手和簽名,他5分鐘只走了10公尺。
原定8點半與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搭機抵台的阿湯哥,因天候不佳,9點20分才降落,9點35分才走下飛機。他見到媒體除主動微笑揮手,聽到右邊有人喊「Tom」,馬上機靈轉向右邊微笑揮手;聽到左邊有人喊「Tom」,又迅速轉向左邊,在媒體等待處停留了近30秒。
連上了車,準備前往下榻的晶華酒店,聽到車外有人喊了關鍵字「Tom」,他仍在車上拚命微笑揮手,宛如聲控機器人,花15分鐘才進電梯。該片女主角歐嘉柯瑞蘭寇昨晚7點半已先抵達。
直驅飯店養體力
12年前,阿湯哥和潘妮洛普克魯茲來台宣傳《香草天空》,此行已是黃金單身漢,經紀人老姊黎安德維塔同行,他曾炒老姊魷魚,但親情血濃於水,還是找回老姊協助大小事。
阿湯哥第3次來台,媒體大陣仗捕捉畫面,他親切揮手向媒體和粉絲打招呼,搭乘賓士轎車到下榻的晶華酒店。台灣片商UIP行銷總監黃世文早早就到商務航空中心迎接阿湯哥,他讚阿湯哥:「真的是位敬業的好演員,從倫敦宣傳結束就馬不停蹄趕來台灣。」昨晚招待阿湯哥吃什麼?「他應該回飯店就休息了,他很標準,注重養生,接下來還有活動和首映,他要保留體力。」
阿湯哥此行20人,訪台花費500萬,黃世文說,最貴的是私人飛機的燃料費,必須由世界巡迴宣傳國家共同支付。
今午包小籠包
阿湯哥今天上午11點到鼎泰豐101店學做小籠包,傍晚5點45分出席美麗華大直影城的《遺落戰境》首映會,7日早上10點離台。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