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狂鍛鍊身材驚人 彭于晏自嘲極端神經病

[複製連結] 查看: 25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 10: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4月1日 上午12:01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肌肉型男彭于晏昨(31日)出席洗髮精代言活動,雖然沒有秀身材,但從V領衣服中仍可窺見他精實身軀。彭于晏表示,是去年拍電影《激戰》時體脂肪才掉到3%,現在沒那麼誇張,還說過年期間跟家人去馬爾地夫渡假胖了8公斤,但很快又讓身材瘦回來,彭于晏笑著說:「我就是很極端的神經病啊!」
彭于晏說,拍《激戰》時瘦到約69公斤,因為有很大量的動作戲,現在則大概是74公斤左右,聊到近來很夯的人魚線,彭于晏說:「只要持續鍛鍊,男生都蠻容易有的。」他坦言最近在健身房時,來找他搭話的人比以前更多。
被媒體關心感情,彭于晏只表示自己單身多年,但一個人怎麼排遣寂寞?彭于晏立刻回:「一定有辦法的啊!」但卻打死不透露是指什麼。看到別的藝人幸福很公開,會不會羨慕?彭于晏說:「朋友的戀情當然是祝福,自己的話就沒有想這麼多,以工作為主。」
蔡依林和錦榮愛得甜蜜,莫非朋友的戀情是指「VJ戀」?彭于晏變得小緊張,表示不知道錦榮被報導已經跟Jolin求婚,他說:「和Jolin是好朋友啊,只是很久沒跟她聊感情這些。」至於自己不會計畫何時交女友或成家,感情的事就隨緣。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