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PF2的問題大到奇摩首頁看的到了..

[複製連結] 查看: 1800|回覆: 3|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EIKO101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28 01: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華碩變形手機 傳品質不良致當機

民視民視 – 2013年3月27日 下午1:11

華碩去年10月發表的變形手機PadFone2,傳出品質不良,手機發生漏光、觸控版凸起,甚至軟體和記憶體不相容,造成死當的情況,引發網友議論,華碩今天說,新一代PadFone,已經改善相關問題,而且保固的一年內,有問題的變形手機,都可以免費更換零件。

請來Show girl展示新一代PadFone變形手機,一體成型的鋁合金灰色和桃紅色超吸睛,除了外型搶眼,還增加語音秘書服務,只要說通關秘語,手機就能自動開啟,真的很炫,加上1300萬畫素鏡頭,還能連拍100張,新款變形手機讓華碩充滿信心。

不過,去年10月才推出的PadFone2上市後,因為組裝不良,發生漏光、觸控版凸起的問題,後來又傳出使用手機時會不明關機,出現死當機的案例,引發使用者在3C網站討論,情況到底有嚴重?

走一趟維修站來看看!華碩趕緊澄清,也強調用戶可以免費維修,就怕使用者的經驗打壞了華碩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形象,甚至影響的新機種的銷售數字。

轉自:http://tw.news.yahoo.com/%E8%8F%AF%E7%A2%A9%E8%AE%8A%E5%BD%A2%E6%89%8B%E6%A9%9F-%E5%82%B3%E5%93%81%E8%B3%AA%E4%B8%8D%E8%89%AF%E8%87%B4%E7%95%B6%E6%A9%9F-051115235--finance.html


不過觸控版凸起..真的有那麼離譜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jgtogog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3-28 17:33
心酸阿= =
這麼支持國貨
第一次  螢幕入灰塵(送修換一台)
第二次跑華碩  鏡頭入灰塵想說算了沒處理
這次跑華碩因為手機一直給我當機....
這次韌體更新我和女朋友的手機都中獎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fdm331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4-19 00:53
因該這樣說....產品多人用...出現的問題就會比較多....例如HTC APPLE 三星...等熱門手機一樣都會很多相關問題....但主要還是看廠商處理服務的態度....如果今天華碩不聞不問...就真的公司管理問題...但起碼還會要你在3月以前購買的人會去檢修...

我相信華碩應該也很重視....畢竟現在行動通訊為王....PC獲利有限...應該也不希望她的創意變成只是他的噱頭吧@@

現在網路的與論力量很大...正面的該給予鼓勵....負面的也該批評...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Peter-Zha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5-28 09:29
哈! 我也是想說支持國貨...但是跟我朋友手機S1比 基本的照相跟音效就比不過@@ 我PF2手機應該跟他S3是同等級的啊?  照相不夠亮還要自己調光感...音效超小聲...看個MV真的會吐血 別人S1就比我強了... 說到平板 也是一肚子火! 觸控超敏感 平板充電孔在下方超不方便 只要用手機插平版就會超耗電 所以要邊看邊充電...看影片還要看程式有支援自動旋轉的 平板沒辦法強制旋轉...主要充電孔位置很腦殘! 如果你是第一支做平板的我沒話說! 都已經有多少平板出來了...看個影片還要特地插手機 超麻煩的獨立不是很方便嗎? 要是有手機殼還要特地拔掉..就連手機殼也少得可憐@@ 我到外面我還問到不敢問了勒網路買也才2~3款! 看別人好看的手機殼一堆...自己只能乾瞪眼@@" 台灣都要背小九賣了還支持什麼國貨 還賣國人貴到爆! 小米機2也沒這麼貴 真是他X的好失望~ 還資訊展當天現金購買PF2... 以後才不要聽什麼支持國貨國產機都是騙自己國人 人口小技術還真是有待加強...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