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政論] 黨內反核四聲浪大 馬江聯手滅火

[複製連結] 查看: 134|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097621538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24 17: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國民黨內反核四的聲浪高漲,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今天首度表態,認為核四相關的資訊,應該更公開透明才對。
日前拋出如果明天投票,不支持核四續建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也再度喊話,他說明天和江宜樺見面,一定會轉達台北市民對核四的的疑慮。
假日早上,連勝文受邀出席演講,談到爭議不斷的核四,他首度表態。不滿核四相關資訊,不夠公開的,還有黨內立委蔡正元,直接在臉書上,要馬總統趕緊出面,統合黨內的聲音。
黨內反對核四的聲音越來越大,加上日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率先表態,如果明天就公投,他會反對核四,引起府院高層強烈關切,不但馬總統親自約談溝通,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要跟他聊一聊。
馬江聯手溝通,要撫平黨內反彈聲浪,核四公投還沒上路,國民黨內已經自亂陣腳。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9%BB%A8%E5%85%A7%E5%8F%8D%E6%A0%B8%E5%9B%9B%E8%81%B2%E6%B5%AA%E5%A4%A7-%E9%A6%AC%E6%B1%9F%E8%81%AF%E6%89%8B%E6%BB%85%E7%81%AB-061103788.html;_ylt=AvG1rc9FvCPmF53ONpo2J3MGqdF_;_ylu=X3oDMTQ2NjAzbW41BG1pdANMYXRlc3ROZXdzIExpc3RpbmcEcGtnAzA3N2ZiOWY3LWRiMDYtM2ZiYi1hMzg3LTEwMGQwM2RkMjA0NgRwb3MDMzAEc2VjA01lZGlhU3RvcnlMaXN0VGVtcAR2ZXIDOWJiNGIxNTAtOTQ0OS0xMWUyLWE2YmItM2QxMzdkNjRkOGM3;_ylg=X3oDMTJjZWFmbmxv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aWsOiBnummlumggXzmlrDogZ7nuL3opr0EcHQDc2VjdGlvbnM-;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gigaboy7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3-24 19:35
先要面對溝通的應該是廣大的群眾吧
之前的大規模反核大遊行也不見府院有啥動作
人民才是有自主權的真正主人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