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MLB/禁藥風波展開處分? 老虎卡雷洛處禁賽100場

[複製連結] 查看: 17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7 18: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3月17日 下午4:00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目前效力於底特律老虎隊小聯盟球隊的投手卡雷洛(Cesar Carrillo),因為觸犯了小聯盟的禁藥規範,16日大聯盟官方宣布,對他處以禁賽100場的處分,此外亦有消息指出,此判決與近日邁阿密禁藥風波有關。

卡雷洛曾經在2009年效力於教士隊時短暫地登上大聯盟,隔年被釋出後先後待過費城人和太空人隊,上季效力於老虎2A球隊伊利海狼隊。

根據《福斯運動網》記者羅森泰(Ken Rosenthal)的說法,此處分很有可能與前陣子《邁阿密新時報》所公布的禁藥名單有關;此外ESPN主播昆恩(T.J. Quinn )在推特(twitter)也寫道,「卡雷洛50場禁賽處分是由於使用禁藥,另外50場是由於對藥頭波許(Anthony Bosch)的認識有所欺瞞。」並認為這是大聯盟官方展開的第一波行動。

昆恩也提到,「A-Rod(Alex Rodriguez)以及布朗(Ryan Braun)是大聯盟目前頭號鎖定的對象」。目前聯盟官方並未說明卡雷洛的判決,是否與邁阿密禁藥疑雲有關,一切仍待大聯盟官方最後的調查結果而定。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mlb-禁藥風波展開處分-老虎卡雷洛處禁賽100場-080000544.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