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笑話寫手也休假 歐巴馬諷減支

[複製連結] 查看: 149|回覆: 1|好評: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0 16: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在華盛頓記者齊聚的輕鬆晚宴中,對政治惡鬥造成、正在傷害美國經濟的850億美元減支酸了幾句。

3月1日減支生效一週後,歐巴馬參加華盛頓記者組成的「烤架俱樂部」(Gridiron Club)第128屆晚宴。

他在這場華府首席記者與內閣官員、議員、軍方高層齊聚,沒有攝影機拍攝、獲邀才能參加的正式晚宴上開玩笑說:「幫我寫笑話的寫手最近在放無薪假。」

「在華盛頓,有樣東西沒刪,就是這場晚宴的長度。」「還會有更多證據,顯示減支沒有意義。」

歐巴馬也沒惡意地戳了戳美國新任國務卿、正試著擺脫希拉蕊影子的凱瑞(John Kerry)。

「讓我們面對這件事,希拉蕊的表現很難追得上,不過坦白講,他應該不要再西裝畢挺地出現了,這種形象讓人很困擾。」

歐巴馬也取笑了最近崛起的參議員魯比奧(MarcoRubio)。魯比奧因為在宣讀共和黨對歐巴馬國情咨文的回應時,不莊重地喝了一大口水而大大出名。

歐巴馬說:「當然,隨著我第二任期展開,我國仍然面對龐大挑戰。」接著他吞了一大口水,說:「魯比奧,你就是這樣喝水的。」

歐巴馬也不忘串起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當取笑目標,因為傳言說政壇打滾多年的拜登雖已年高70,卻還在考慮爭取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我的副總統還很有雄心,那不是秘密,但讓我們面對這件事,他的年齡是個問題。前幾天我還得把喬(拜登)拉到一旁,跟他說,喬,你還太年輕,還沒辦法當教宗。」

這場充滿滑稽諷刺與歌曲的晚宴,似乎更適合在音樂廳時代、而非在推特時代舉行,但晚宴讓通常針鋒相對的政治人物與記者有了互開玩笑的機會。

今年這場傳統上不做紀錄的晚宴,首度允許白宮記者對彼此開玩笑。

「烤架俱樂部」主席路易斯(Charles Lewis)也開了白宮喜歡仰賴多媒體訊息機器、置傳統媒體不理的玩笑,以免整晚都是歐巴馬在為所欲為。

路易斯說:「我們走進來的時候,我想我聽到(歐巴馬)說...『這麼多媒體記者,要拒絕這麼多訪問』。」

來源:yahoo
評個分給朵花吧


-------------------------分享----------------------------

我的碎鑽帖

帖子破1k

我的ROM

(搬運)Viper Xperia V2.1 (4.0.4) .587 2/7更新

搬運[JB4.2.2] CM10.1 20130218更新


我的開機動畫

LG ICS開機動畫

我的遊戲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Smash It! 1.01已付費版

征戰世界2:World Conqueror 2 1.08已付費版
4人佣兵團:Guns 4 Hire 1.4.9
高速騎士:Highway Rider 1.4.3
澤諾尼亞傳奇5:ZENONIA 5 1.0.7
卡通戰爭劍靈:Cartoon Wars: Blade 1.0.0
(超大作)澤諾尼亞傳奇4:ZENONIA 4 1.1.4
戰魂Online 1.05.00
龍嶺傳說之斯崔克斯:The Strix 1.0.0解鎖版
零號世界:Naught 2.0.2已付费版
《太空戰機3-伊卡洛斯 AstroWings3 - ICARUS》
【極具挑戰的遊戲】亂世封神 中文v1.1
讓子彈飛(送炸彈版) V1.2.3
口袋傳奇 v2.0.0.5
【綜合解謎消除遊戲(Magic Windom魔力翅膀v1.0
APP-好玩過癮小遊戲Crazy Ball
披薩男孩 v1.0 Pizza Boy
踢爆老板2:Kick the Boss 2 1.3已付费版

我的軟體

短信備份:SMS Backup & Restore Pro 5.98已付費版
LBE安全大師 4.4.2868
墨跡天氣 2.34.02
音效均衡器:Music Volume EQ 2.02
Superuser超級權限管理 1.0.1.1
游戲加速器:GameBooster 2 2.0.4已付費版 root
Beautiful Weather and Widgets 1.0.0已付費版 安卓調諧器:Android Tuner Beta 0.8.3已付費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5 幫助 +20 技術 +1 收起 理由
Lion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momo129 + 2 + 5 XDDD
lim5515 + 1 + 1 很給力!
游幃翔 + 5 神馬都感謝您的邀請與發帖
我是神經病 + 1
b1860191 + 1 + 1 非常讚
碗貴 + 1 + 1 很給力!
goingkkkkk + 5 + 1 搜尋用戶9816:查無此人!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im551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3-10 20:06
g 大亂講,搜尋用戶9816~找到80個用戶的 ID裡有『9816』

同樣是馬,歐巴馬講起話來比較有政治智慧。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9816 + 3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