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玄彬漲價1375倍嚇跑大馬

[複製連結] 查看: 16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0 15: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識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3月10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玄彬好旺!他退伍後的海外粉絲會巡迴亞洲,卻沒去馬來西亞(大馬),大馬媒體《光明日報》調查後指出,他身價驚人是導致大馬地區主辦單位卻步主因。身價究竟多高?該報調查,以廣告代言來說,從出道至今,他已經暴漲了1375倍。
粉絲會一場酬勞594萬
《光明日報》報導,經紀公司開出他粉絲會個人酬勞是20萬美元(約594萬台幣),台灣是首站,隨後將再赴新加坡、泰國、香港、大陸等地會粉絲。若邀他赴大馬,除支付他個人酬勞,還得再加上舞台設計、經紀人、造型師等工作人員的機票、住宿及基本開銷,估計要150萬馬幣(約1434萬台幣),也就是說,他粉絲會成本約2000萬台幣。
玄彬曾因走紅迅速,被賜號閃電明星,他出道10年,如今身價跟出道時相比,竟然漲破千倍。據查,他剛出道時廣告代言價碼是300萬韓圜(約8萬台幣),目前代言據傳要40億韓圜(約1.1億台幣),足足暴漲1375倍,且退伍後,他廣告身價更高,且已接了3廣告,輕鬆賺進3億台幣。
針對他目前代言費傳超過40億韓圜等問題,他的經紀人Kim昨不願透露目前的價碼,並澄清媒體報導,稱「金額有點誇張了」。
官網招募會員吸金
但韓方很會經營明星,昨臨時在粉絲會入口處旁,架設桌子招募粉絲加入官方會員,馬上吸引粉絲大排成龍領申請表,要加入會員,每人需繳60美元(約1782元台幣)或台幣2000元的入會費。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玄彬漲價1375倍嚇跑大馬-213000564.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