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韓嫩男B1A4攻台刮刮樂中600 BARO自讚:我臉接近完美

[複製連結] 查看: 21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9 19: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3月9日 上午7:30相關內容看相片振永(JINYOUNG),CNU,SANDEUL,BARO, …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花美男團體B1A4緊跟著「金社長」玄彬同日抵台,平均年齡僅20歲的他們活力旺盛到有點過嗨,記者會上嘰嘰喳喳講個不停,成員SANDEUL還不時大笑、自言自語,做出奇怪表情,當試玩台灣最夯的刮刮樂時,全員頓時安靜低頭猛刮,最後由BARO中100元,隊長振永中了500元台幣,搞笑說:「請大家吃冰淇淋!」

年輕果然就是本錢,B1A4在記者會上從頭嗨到尾,成員你一言我一句像連珠炮講個不停,BARO搶過麥克風時還因音量太大聲被嚇了一大跳,老么孔燦進場前還被現場大陣仗的媒體嚇到「倒退嚕」,最後還是由年紀最大的CNU率先出場,害羞模樣十分可愛。

B1A4的老么孔燦被成員和粉絲公認是團中的「臉讚(帥哥美女)」,隊長振永更爆料某天晚上看到他洗完澡出來時,不經意把濕髮往後撥的模樣,一瞬間覺得「哇!真的好帥」,讓其他成員作勢裝吐,BARO則是裝正經認為每個人都有不足,全部加起來才是完美,但隨即自捧:「不過我一個人就近乎滿分了。」

曾在偶像運動大會中展現驚人「腿力」的BARO被公認運動神經最好,不過年紀最大的CNU卻不滿反駁,當場秀了跆拳道的標準POSE,沒想到坐回椅子上時,卻不慎重心不穩差點跌倒,被SANDEUL取笑:「你是反射神經不好啦。」

出道以來就同居的B1A4被問到是否有什麼拿手菜?CNU透露還是練習生時就喜歡做炒飯給成員吃,隊長振永的「偶然辣燉豬肉鍋」則讓其他人想到就流口水,但他尷尬笑說:「那是偶然做出的好味道,之後再也調不出一樣的滋味了。」

記者會上特別拿了台灣最夯的刮刮樂讓B1A4嘗試,只見成員低頭一陣猛刮,公認的好運王孔燦卻一毛也沒中,除了BARO意外中了100元台幣,振永則堪稱大贏家,刮中500元新台幣,開心直呼:「我要請大家吃冰淇淋。」槓龜的SANDEUL在旁露出調皮笑容說:「那我要把刮的銅板帶走。」

B1A4坦言首次來台感到很新鮮,也很驚訝粉絲的熱情,聽聞粉絲見面會已賣出9成5票房,他們開心透露活動上會和粉絲有親密互動,要大家拭目以待,不過當被問到是否有和同班飛機抵台的前輩玄彬見到面?BARO遺憾說:「他應該沒見到我們,但我們有看到他,真的很帥氣。」主持人吳建恆則解釋:「他們是坐商務艙,玄彬坐頭等艙,沒有碰在一起啦。」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韓嫩男b1a4攻台刮刮樂中600-baro自讚-我臉接近完美-233000606.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