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錦榮肖想變飛機 沒準備Jolin機位

[複製連結] 查看: 16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7 09: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識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27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明(28日)最後一天,錦榮日前專程看展,見到3所大學機械系教授,花3年、耗資超過100萬製作的互動式「體感機器人」,他玩心大開,操作變形金剛機器人跳騎馬舞,即興哼唱〈江南Style〉,笑喊「我第一次見到可以操作的機器人,但我只會『Gangnam style』這句詞。」與女友蔡依林(Jolin)合跳過騎馬舞?「我只是看過,沒有學怎麼跳。」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錦榮從小在紐西蘭就愛看電視播的《變形金剛》,15歲看到卡通版的變形金剛,就盼有天可以有屬於自己的變形金剛玩具,「但我爸、媽就不買給我,只讓我做運動。」所以他童年沒玩具可玩。
該展展出變形金剛從1974年至今28年的不同面貌。1996年,變形金剛為求突破,有了黑猩猩、老虎、犀牛、恐龍等「野獸戰爭」款式,錦榮最喜歡曾被指是大黃蜂翻版的「豹」,「我喜歡快、有速度感的,豹跑得快也很酷。」
若自己是變形金剛,錦榮不想像「柯博文」變身卡車,「我15歲就會開車,車速快可開到100公里,但變成飛機,速度可以更快,超過1000公里吧。」變身飛機後,是否邀蔡依林乘坐?他笑喊:「我的第一台飛機是一人座的。」該展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特展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展出,洽詢電話(02)25015909。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錦榮肖想變飛機-沒準備jolin機位-213000816.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