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學] 經過幾天對小綠人倒地的探索,終於升級到4.2了。不是重裝

[複製連結] 查看: 231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A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5 20: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我的問題時,升級時因為ipatables報錯,導致升級4.2不成。這是因為用GAE科學上網,安裝了 iptables 軟體,使得 iptables 文件發生變化。替換回原版的 iptables 文件就ok了。


經歷:

幾天前就收到4.2的otg了。因為一些軟體兼容的問題,一直沒裝。這兩天看到基本都更新了,所以週六,折騰開始了。

首先用rootkeeper備份root。然後,點擊4.2更新。然後,就看見小綠人慢慢的倒地,胸口還插著一個紅紅的驚歎號!

然後,卡刷吧。進到bootloard正常,但一進recovery,又見小綠人屍體。

然後,用固件管理,刷recovery,可進recoery了,但刷4.2更新文件時,和直接升級一樣,半途失敗了。

然後,又用了幾個論壇裡升級的辦法,還是不行。

最後,突然想起來了,看recovery的last_log呀。 用Root Explorer進 cache - recovery,點 last_log,用 text viewer 開啟,直接看最下面,發現原來是 system-bin裡的 iptables 報錯,導致升級失敗。

ok,馬上下4.1.2的rom,從裡面提取 iptables 文件,用 Root Explorer copy 到N7 system - bin 裡的文件。

然後,進到設定-應用,找到 google 服務構架,清楚數據。再到設定 - 關於平板電腦裡,點擊 系統升級。

然後,升級4.2,成功。

然後,用rootkeeper恢復root。

至此,一切搞定。

最後總結:因為用GAE科學上網,安裝了 iptables 軟體,使得 iptables 文件發生變化。替換回原版的 iptables 文件就ok了。

提醒:升級導致小綠人中標倒地的,請先看下 recovery 的last_log 文件以瞭解錯誤的發生狀況。以便對症下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lwclbh + 1 讚一個!
JustinKing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ncpmax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2-28 18:53
好深的学问,真心看不懂,本来明天想买32GB,3G版的,看来还是买IPAD MINI算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