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爆紅話題] 恭喜真正台灣之光,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

[複製連結] 查看: 365|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aytz194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5 13: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先別管安麗了,你聽過AnnLee(李安)嗎?

睽違7年,台灣導演李安再度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奪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宣布獲獎瞬間李安露出燦爛笑容,全場也起立向他致意,李安笑稱感謝「電影之神」的幫助,並特別提到感謝家鄉台灣的幫助,再感謝跨越多國的工作團隊,最後以中文、印度語的「謝謝」向團隊致意,誠摯感言博得滿堂彩。

 李安感性表示,電影《少年Pi》有賴橫跨美、台、印的3000多名工作人員才能完成,儘管無法一一列舉,仍視這些工作人員為他的小天使,感謝他們陪自己一起走過神奇旅程;並特別感謝編劇和男主角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

 而他也不忘提到台灣,表示該片有大半都在台灣的台中片場拍攝,感謝台灣鄉親對他的所有協助;更親口對台下的妻子表達感謝,他的妻子則流露出感動神情、拍手為他祝賀。

資料來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69330&type=%E5%BD%B1%E5%8A%87
更多資訊:
http://www.nownews.com/2013/02/25/340-2906435.htm
http://www.appledaily.com.tw/animation/today/index/20130225/34850089
NEXT TV
T客邦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WECAN1688 + 1 讚一個!+送花給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aejunhs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2-25 14:45
哈 哈~真的是太令人興奮與感動了
能在美國的奧斯卡(堪稱:電影界的最高殿堂),擊敗大導演-史蒂芬 史匹柏...
真夠嗆的了!!!尤其,他們還存在嚴重的 種族歧視~
總之一句話:太屌了~真正的"台灣之光"
尤其,在沉寂了這麼長的時間中 重回 巔峰,鼓舞又振奮處於低潮的人 讚!!

點評

今年給的很公道喔~  發表於 2013-2-26 01:26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收起 理由
jaytz1943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