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張榕容3月孕 閃嫁紀佳松

[複製連結] 查看: 1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3 08: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2月23日 上午4:26記者王郁惠、鄒念祖/台北報導

33歲創作才子紀佳松和25歲混血影后張榕容昨天正式登記完婚,並宣布已懷孕3個月喜訊,選在「愛你一生,愛愛愛」(2012.0222)日期完婚,還分享2人手機恰好2點22分的照片,連7愛肉麻放閃。

2人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名寫道:「在家人好友的溫馨祝福下,我們今天完成了人生的終身大事,非常感謝愛護我倆的朋友所有關心與祝福;此外,同時也藉此告訴大家另一個喜訊,很開心,我們將迎接我們共同的新生命到來,他/她的出現將為我們未來的人生路程中更完美。」

疑奉子成婚

他們的結婚書約是由紀佳松自己設計的,張榕容說:「有人問我,這麼年輕幹嘛結婚?怎麼不多玩幾年呢? 我說啊,這種自己會設計結婚書約的男人......幹嘛不嫁?」顯見她對另一半非常滿意。

張榕容懷孕已超過3個月,兩人究竟是先「有了」才求婚?還是先求婚才發現「有了」?張榕容經紀人Ivy表示,紀佳松去年11月初在巴里島向張榕容求婚成功,回台後才發現懷孕。

以時間點往前推,2人確實是「奉子成婚」,相較紀佳松先前打死不認,他經紀人解釋:「因礙於習俗關係,未滿3個月不能講。」據悉,張榕容目前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8、9月,婚宴目前仍與家人討論中,但已確定產後才會補辦婚宴,2人笑稱:「男孩、女孩都好。」

預產期在8、9月

張榕容懷孕,工作勢必將受影響,目前只剩下一些慈善與代言工作,演戲工作則隨緣未設限。但她的經紀公司稱目前仍是可以挑劇本,看來產後仍有計劃復出,只是紀佳松自認醋意大,曾表示不想張榕容接親密戲,看來女方未來戲路恐將越走越窄。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張榕容3月孕-閃嫁紀佳松-202607569.html;_ylt=Al0Xp0RsOWGfDydE_qz24YGYBdF_;_ylu=X3oDMTUwbzd0dXBoBG1pdANUb3BzdG9yeSBDZWxlYnJpdHkgRW50ZXJ0YWluIEFydGljbGVTZWN0aW9uTGlzdARwa2cDYjE3YjU4YmUtZjQ3NS0zZWVhLWFmOWQtNDczODVjMDhjNTMwBHBvcwMzBHNlYwNNZWRpYVNlY3Rpb25MaXN0BHZlcgMxNjcwMWNmMC03ZDJlLTExZTItYmJhNC0zMDQzYzU5NWJjMjA-;_ylg=X3oDMTNidHVkampz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5NDdlMGI1Mi0xZTdjLTMyMTEtOTNkNC1iOWMwM2RkMTc3MGIEcHN0Y2F0A.W9seWKh3zol53kurrli5XmhYsEcHQDc3RvcnlwYWdl;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